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為醫護民眾 小S募物資送防疫旅館

小S(徐熙娣)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小S(徐熙娣)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42歲的女星小S(徐熙娣)力挺防疫前線,日前不僅和好友賈永婕一起送便當給醫護,最近又有網友發文,感謝她自掏腰包添購大量的電解水,「像小S這樣的巨星,不刺眼不招搖地閃亮著。這才是鑽石的光芒」獲得數萬網友紛紛大讚。

該網友在臉書曝光醫護與專責防疫旅館收到大量捐贈物資的照片,發文表示:「全臺灣最機智、美麗、幽默、努力、可愛的小S。她鼓舞人心的舉動,讓我感動落淚。」

網友表示,自己的姊姊在專責防疫旅館當醫護人員,與陽性確診住民正處於脫水狀況,卻無法打點滴進行醫療,而且面臨外出添購電解水不易的困境。

他轉述需求後,小S馬上幫忙募物資,但交涉溝通的過程曲折不順暢,為了加速讓正在奮戰的同胞們盡快得到補給,小S與丈夫許雅鈞(Mike)及大女兒許曦文(Elly),立馬迅速決定自掏腰包、雪中送炭到沒有人會報導、沒有人會注意的「專責防疫旅館」。

當收到電解水後,網友直呼:「數量之龐大,讓我聽聞時倒抽了一口氣!這些為了不引起附近住戶恐慌而沒有公開的專責防疫旅館。是確診病例一開始前往的地方!」

該網友感性發文致謝:「像小S這樣的巨星,不刺眼不招搖地閃亮著。這才是鑽石的光芒」並標註「#令人臣服的默默行善」、「#夫妻齊心」。

小S隨後也轉貼發文表示:「能為臺灣醫護、病患出一分心力,是我們本該做的事!」3萬多網友按讚,紛紛留言「感謝小S在臺灣疫情嚴峻的時刻奉獻自己的愛與力量為同生同長的家鄉盡心盡力,我們的醫護非常辛苦真的很需要大家鼓勵、加油打氣。」、「小S多年來一直都有在默默捐款給很多慈善機構,真的非常有愛心!」、「為善不欲人知是大人物風範!」

疫情嚴峻,前線醫護人力緊繃,幾乎忙到無暇吃飯,小S近期和好友賈永婕每天送100個愛心便當到多家醫院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她1日分享照片並在臉書發文「英雄們加油!謝謝你」該文獲得8.7萬讚,網友留言「臺灣需要這樣實際行動的朋友,而不是整天只會喊口號卻沒作為的,謝謝妳們的善心,謝謝妳們把同島一命真正的做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