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讀者文摘》信賴調查 黃子佼謝震武再獲獎

黃子佼。(《讀者文摘》提供)
黃子佼。(《讀者文摘》提供)

【記者馬維芬/臺北報導】第23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調查結果於16日公布,藝人謝震武連續第八年被選為「最受信賴電視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而藝人黃子佼也連續第六年獲選為「最受信賴廣播電台節目主持人」並蟬聯「最受信賴電視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調查今年已邁入第23年。在這項百分之百由民眾票選的調查中,黃子佼以41%的高得票率,成績遙遙領先其他多位候選人。這次也是他第二度拿下雙料獎項的主持人。

黃子佼表示在疫情期收到獲獎消息,加倍感動。盼粉絲大家一起以冷靜的警覺心持續抗疫,等待恢復日常。他溫暖的說:「我會如常盡力服務大家,期待再佼流。」

而主持性質橫跨娛樂和新聞的謝震武以44%的得票率大幅領先其他候選人。知性又幽默的他表示,「我必須承認在堅持受人民信任的這條路上是孤獨的,但我從不怯步!因為《讀者文摘》和我都知道:掌聲是一時的,信任的價值是永遠的。」

面對疫情肆虐,謝震武說現在就是同島一命,不分你我;現在是大家報效國家最好的時刻,靠待在家就能幫助到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