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首度跨足電影 劇組祕密為周興哲慶26歲

周興哲(右)首度演電影,和金鐘新人李沐(左)有許多對手戲。(華映娛樂提供)
周興哲(右)首度演電影,和金鐘新人李沐(左)有許多對手戲。(華映娛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人氣創作歌手周興哲6月22日迎接26歲生日,他首度跨足大銀幕作品《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順利在疫情爆發前殺青,演員在拍攝時建立了好友情,特別錄製祝福影片為他提前慶生,眾人也都許願電影在明年上映時能大賣獲得好成績。

劇組一路從從南到北進行拍攝,建立了好感情。大鶴曾透露在電影開拍前,大家一起吃羊肉爐聚餐、培養默契,周興哲當時便大方買單請客,他在拍攝期間除了請大家吃屏東知名的豬腳,在臺北拍攝時,更直接把知名豆花店請到拍攝現場,慰勞辛苦的劇組。

周興哲迎接26歲生日,不僅上周粉絲送上歌曲《怎麼了》YouTube點擊破億次的大禮,《早餐》演員群李沐、宋柏緯、何思靜、大鶴及婁峻碩等人得知電影殺青不久便是周興哲的生日,特別錄製了生日祝賀小短片,送給他一份意外的小驚喜。

慶生影片加上之前電影拍攝時的花絮照片,和周興哲有最多對手戲的李沐,俏皮祝福平日喜歡打高爾夫球的他可以打出72桿超厲害的成績;何思靜和大鶴則是都有志一同,焦點都在祝福電影能在上映時票房長紅。

同樣和周興哲有歌手身份的宋柏緯和婁峻碩,則是笑說:「真的沒想到,竟然是在電影演出上,先和周興哲有了合作。」也都希望在將來彼此能在音樂上有不同的合作火花。

校園愛情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改編自2015年轟動Dcard的真實愛情故事,一段因早餐而展開的青澀初戀,在成功的小說化之後改拍成電影躍上大銀幕。該片由《16個夏天》的金獎編劇杜政哲改編劇本並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