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南

篩檢不耐久候司機飆罵 護理師不追究

【記者賴友容 /台南報導】(大紀元記者賴友容臺灣臺南報導)護理師走到機車停車處,上前通知坐在機車上的司機,快輪到他快篩了,但是這位司機不滿等候,當場飆罵護理師,罵完沒篩檢就發動騎車離開,市長黃偉哲說必須嚴懲。

市長黃偉哲表示,南市府已經跟警察局聯繫,針對這個狀況,醫護人員是很偉大不予追究,雖然在現場被大聲斥喝,幸好沒有發生肢體衝突,也沒有受到傷害,只是護理師覺得辛辛苦苦去幫忙,結果被這樣子對待而感到委屈,不過事後也表示不會追究。

至於當事人依法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黃偉哲說。

因為北農群聚染疫事件,台南市府擴大匡列相關人員,進行篩檢並施打疫苗,一名往返北農的司機於24日上午前往安南區衛生所篩檢,因不耐久候辱罵醫護一事,黃偉哲也呼籲多體諒醫護人員的辛勞。

他說,北農群聚事件沒有人願意,衛生局很快的把貨運行的司機們找出來,並提供篩檢,篩檢陰性的可提供疫苗,而疫苗得之不易能夠懂得珍惜,結果卻碰到這樣子的被大聲斥喝,他感到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