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董演唱會延期歌迷不棄 主辦擬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周杰倫資料照。(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周杰倫資料照。(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周杰倫的香港演唱會一波三折,6月30日主辦單位「寶輝娛樂」在臉書宣布,從2020年開始一改再改,後來定在今年8月的6場演出,將再度延期到明年3月,這也是該演唱會的第四次延期。

周杰倫最初計劃於2019年12月在香港迪士尼露天場地舉辦演唱會,但當時因香港正值「反送中」運動,遂宣布演唱會延到2020年11月,場地也改到中環海濱。沒想到,2020年初全球爆發疫情,原本改期至今年4月,但迄今病毒仍未停歇,於是第三次延到今年8月舉行。

眼看8月臨近,港府近日宣布將就英國實施地區性航班「熔斷機制」,禁止所有從當地來港的民航客機降落香港,加上臺灣疫情持續,港府也可能對台灣人入境香港的檢疫及篩檢措施更加嚴格,因此「寶輝娛樂」與「杰威爾音樂」6月30日聯合聲明:「我們不會放棄、懇請大家再等等!」第四次宣布延期到明年3月。

「寶輝娛樂」還表示,準備聯合此次持有周杰倫演唱會門票的10萬歌迷,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主辦方認為世界上應該未曾有演唱會,超過10萬觀眾一直持有門券不肯放讓、等待兩年半;希望藉申請紀錄作為紀念報答歌迷。

另外,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公司日前也對外證實,「已經和製作單位討論過了,因為疫情關係,我們今年不參加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此前的2020年底,《中國好聲音》曾官宣周杰倫回歸擔任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