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郭雪芙居家防疫沒胖還變瘦 原來靠「這招」

郭雪芙表示,三餐與作息正常,自然身體就會呈現出最好的狀態。(LiTV、好妙娛樂提供)
郭雪芙表示,三餐與作息正常,自然身體就會呈現出最好的狀態。(LiTV、好妙娛樂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

疫情在家悶得發慌,郭雪芙可有一套解悶之術,日前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的她表示,雖然劇組暫停拍攝行程,但她一點都沒閒著,除了研讀劇本,還做了幾件豐富日常的事,包括學習瑜珈、料理創意擺盤與畫個美美的妝,而最讓她開心的,莫過於是與粉絲互動,讓大家看到自己私下零距離自然的一面。

面對居家防疫,大家最怕的莫過於身材橫向發展,沒想到這件事竟然完全沒在郭雪芙身上發生,而且她還說:「在家我反而變瘦了!」此話一出造成LiTV一度訪問中斷,紛紛抗議大喊:「妳太過分!」,逼問她是不是有偷偷刻意節食或做什麼激進塑身。

疫情宅在家郭雪芙一點都沒閒著,除了研讀劇本,還學習了瑜珈。疫情宅在家郭雪芙一點都沒閒著,除了研讀劇本,還學習了瑜珈。(LiTV、好妙娛樂提供)

郭雪芙大笑說:「真心不騙完全沒有。主要是平時拍戲工作忙碌,我根本沒時間抽空運動,對吃更沒法做太多選擇,但居家防疫後,因為時間變多了,這陣子我學了瑜珈,筋骨伸展完特別舒服,當然飲食上我也吃出健康,其實不用做刻意減肥這些,而是三餐與作息正常,自然身體就呈現最好的狀態。」

除了瑜珈,郭雪芙一方面也為電影《山中森林》擔任黑道大哥的女友角色做足功課,在家除了日常三餐多改為自己料理外,郭雪芙還會「料理創意擺盤」與「今天畫個美美的妝」讓自己有好心情。她也說,最重要是「我想透過這段時間多在社群上與粉絲互動,感謝他們對我始終支持。」

居家防疫期間,郭雪芙沒有變胖,反而還瘦了。居家防疫期間,郭雪芙沒有變胖,反而還瘦了。(LiTV、好妙娛樂提供)

此外,郭雪芙主演的電影《揭大歡喜》是從西門町延伸出來的故事,因此LiTV問她,面對許多當地店家因疫關門,有什麼鼓勵打氣的話想說?

只見郭雪芙心疼表示:「希望大家能努力撐過這次疫情,因為不能店內用餐與宣導降低外出群聚,導致影響了很多店家生計,甚至無奈必須暫時歇業,我想鼓勵他們疫情過後,都能重振旗鼓,請千萬不要氣餒!」

郭雪芙更二話不說貼心承諾:「等到疫情降級後,我一定會去!這裡有很多我學生時代的美好回憶,還有好多便宜小物和特色美食,當然創意景點也值得拍照打卡,所以等疫情過後,我一定會回去西門町走走逛逛。」◇

郭雪芙表示,待疫情降級後,一定會去西門町走走逛逛。郭雪芙表示,待疫情降級後,一定會去西門町走走逛逛。(LiTV、好妙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