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蔡凡熙退伍後電影首作 與郭書瑤再扮銀幕情侶

蔡凡熙在《再說一次我願意》的表現獲得導演和女主角瑤瑤一致讚賞。(皮諾丘電影提供)
蔡凡熙在《再說一次我願意》的表現獲得導演和女主角瑤瑤一致讚賞。(皮諾丘電影提供)

【記者馬維芬/臺北報導】《再說一次我願意》上週釋出前導預告,這也是蔡凡熙睽違3年回歸大銀幕之作,飾演專情可愛的大男孩「路克」,意外和郭書瑤飾演的「小彩」陷入一段無止盡的愛戀迴圈。

導演稅成鐸透露,蔡凡熙演出時一度壓力爆棚,突然在眾人面前大哭,甚至引發一連串「暴風哭泣」,但殺青後,稅成鐸大讚蔡凡熙的表演「遠超出預期」,還透露:「蔡凡熙產生了質變!」

稅成鐸表示,選角時因看過蔡凡熙的作品,認為他相當適合片中「路克」這個角色,未料見面後發現對方陷入心情上低潮,一度對他的狀態感到不安,但看到蔡凡熙的排練和演出,發現對方的感受力和表現力都已提升到更高層次;導演原也以為蔡凡熙是靠「本能」演出,合作後也看見他對表演的認真。

再度擔任電影男主角,蔡凡熙表示心境不同於新人時期,不只對外界評價和票房感到壓力,自己過去總是很放心讓導演把關表演,但現在對演技更有想法,每次演出後都會到導演身旁的監視器回放確認,也會積極和導演討論演出狀況。

蔡凡熙的改變讓稅成鐸印象深刻,並稱讚蔡凡熙:「每次覺得他表現不錯了,他還是會自己『上訴』,嘗試各種表演方式。」

郭書瑤也透露與蔡凡熙首次合作時感受到他的緊張,但此次演出情侶,看到蔡凡熙更加游刃有餘的一面,「整部戲都演得很好,很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