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奧媒推薦書籍:獲獎音樂人最喜歡的《轉法輪》

來自臺灣及世界各地部分法輪功學員,往年齊聚在中正紀念堂排字,排出壯觀圖像《轉法輪》英文版。(記者孫湘詒/攝影)
來自臺灣及世界各地部分法輪功學員,往年齊聚在中正紀念堂排字,排出壯觀圖像《轉法輪》英文版。(記者孫湘詒/攝影)

【記者祝蘭/德國報導】奧地利第三大報《信使報》(Kurier)經常給讀者推薦讀物,該報最近推薦了一本來自東方的書籍,而且是一位年輕音樂人最喜歡的讀物。

《信使報》7月2日在「休閒」(Freizeit)欄目發布了推薦讀物:維也納音樂人施內伯格(Diknu Schneeberger)講述自己尋找已久的寶書。

他表示,「在我的音樂把我帶到新的維度後,我渴望探索更多的東西。我開始尋找,最終遇到了法輪功。這個佛家法門的主要著作叫《轉法輪》,是我多年來一直在尋找的寶藏。祂講述了關於『真、善、忍』,以及如何磨礪你的心。不幸的是,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轉法輪》回答了我所有的問題,那是無限智慧的源泉。」

施內伯格今年30歲,是維也納小有名氣的爵士樂吉他手。2006年,16歲的他就獲得了奧地利爵士樂大獎Hans-Koller-Preis的「年度最佳才藝獎」。

《轉法輪》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指導煉功人修煉的主要著作,作者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

1994年12月,《轉法輪》由中國國家廣播電視局下屬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出版發行;1995年1月4日,李洪志大師在北京公安大學禮堂舉行《轉法輪》首發儀式。

這本書迄今問世24年,已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上億讀者遍及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