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講真相揭中共暴行 不屈不撓22年 彰顯法輪功高尚情操

【記者徐翠玲、黃玉燕/連線報導】1999年7月20日,中共對上億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迫害。對於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2年,律師黃帝穎說,唯有透過國際關注,持續對中共的迫害(包括活摘器官)予以譴責、施壓,才可能制止中共暴行;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表示,香港、維吾爾族都受到中共嚴重迫害,法輪功的不屈不撓是很好的借鏡。

黃帝穎指出,法輪功學員持續努力訴諸普世文明價值,包括言論自由、宗教自由、結社自由等基本人權,並譴責中共暴政,進一步呼籲國際社會制裁,堅持22年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同時,透過訴諸國際社會的共同關注,也是在挽救其他可能受暴政迫害的人民。

黃帝穎提到,法輪功學員遇到中共不公不義的暴行時,願意挺身而出持續在國際上發聲,且不斷透過媒體突顯中共問題,或在世界各個角落靜坐表達意見,這對國際社會了解中共、關注與譴責中共暴行,都有正向幫助。

堅定信仰 中共最害怕

陳奕齊說,法輪功學員有很堅定的信仰,這也讓中共最為害怕,因為不信物質與金錢的人沒辦法收買。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會這麼嚴厲、全面且持續,跟中共的沒有信仰而且只崇拜物質、金錢與權力有關。

談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行為,陳奕齊表示,彰顯出面對邪惡或權勢時,人有更高尚的情操可以引領人們抵抗、反抗不公不義;人很容易在黑暗與邪惡的面前跪下,法輪功因為信念與信仰,展現出更高層次的追求,而不畏中共打壓。

陳奕齊指出,法輪功反抗的形式,後來轉變為不斷揭露中共的邪惡面,讓世人看清中共的邪惡。尤其早期西方國家跟中共有很多利益關係,對中共的迫害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是因為法輪功學員的堅持,成立了《大紀元》、《新唐人》等媒體,不斷揭露中共迫害、打壓人權的真相,變成了更長期性的對抗。法輪功展示了非常好的例子,像香港人即使被迫流亡,仍可延長他們對中共的抗議、抵抗。

活摘器官 中共不是正常人類

對於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施以上百種酷刑,包括活摘器官等迫害,臺灣、澳洲、歐盟等國家是否應該關注?陳奕齊說,不只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應該要關注,所有中共邪惡力量迫害的人權和人類文明不容許的部分,都需要去關注;活摘器官真的是超乎人類的想像,過去大家不知道怎麼會有人違反人類文明到這種地步,要不是法輪功學員堅持講清真相,大家可能還把中共當成正常人類看待。

陳奕齊表示,法輪功學員長期揭露真相的過程中,也在教導世人認清中共沒有底線的邪惡本質,尤其西方人不能再用基本的人類標準來看待中共;對於讓人類理解中共邪惡的本質,法輪功做出非常大的貢獻。

面對當前中共對人權的迫害依舊,南投縣議員陳翰立表示,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殘忍迫害,甚至被摘器官作為買賣,且至今中國仍是世界上器官買賣的最大市場。他表示,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的行動,並呼籲大家加入消滅共產黨的行列。

南投縣議員廖梓佑說,全世界都可以看見法輪功學員憑著堅忍不拔的精神反迫害;而這22年的努力,已對中國造成大的改變,目前中國內部已有三億多人退出中國共產黨組織,大家可以看見這個政權正在瓦解中。

制裁中共 民主國家需串聯

黃帝穎提到,近幾年中共的暴行更加明顯,包括新疆集中營血棉花事件獲得歐美關注、香港事件對〈中英聯合聲明〉嚴重打臉,這些讓歐盟或英國都非常難以接受。法輪功學員在《大紀元》或其他媒體管道上持續發聲,有助於整個文明世界對中共暴行的了解。

「中共的本質就是獨裁專制體制,他們的滲透危害民主國家。」黃帝穎說,目前仍受到中共嚴重滲透的國家,像是澳洲、臺灣或美國,感受非常深刻,所以才會陸續透過立法對中共的滲透進行反擊;如:美國外國人代理登記制度、澳洲《反外國干預法》、臺灣《反滲透法》等,都是希望透過民主法治方式,抵制中共可能的滲透。對於基本人權受影響的事件,民主國家還是要做國際串聯,才可能對中共有所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