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法輪功遊行 籲結束中共暴政

2021年華盛顿DC「7‧20」大遊行。(記者戴兵/攝影)
2021年華盛顿DC「7‧20」大遊行。(記者戴兵/攝影)

【記者美國華盛頓DC記者站/報導】在世界各國民眾反思中共為禍百年、控訴中共罪惡之際,被中共迫害人數最多、程度最為慘烈的中國人群體──法輪功學員們,7月16日在華盛頓DC舉行了聲勢浩大的反迫害集會和遊行,遊行隊伍中也包括許多曾受迫害者,齊聲呼籲世界各國應站在一起,立刻結束中共暴政。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眾的迫害運動,至今已經過去22載。在此次集會上,多位政要及各組織代表在發言中表達了對法輪功的支持和讚佩。

懷孕6個月遭關押 被迫喝洗腳水

來自上海的法輪功學員夏海珍手裡舉著橫幅走在遊行隊伍中。她還記得21年前,在中共開始全面打壓法輪功近一年後,作為一個在修煉中受益、認定法輪大法是高德正法的修煉者,夏海珍為了「還大法和師父的清白」,不顧自己正懷著6個月的身孕,毅然走上天安門廣場和平抗議。

就在她拉開橫幅,並高聲喊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時候,幾個警察衝過來,照她的臉上就搧了幾個耳光,然後把她塞進警車中。當天晚上,在北京某個看守所裡,警察又揪著她的頭髮搧耳光,並揚言要把她肚子裡的孩子踢下來。

在那之後的18年中,夏海珍多次被抓進監獄,此後失去了曾對她海誓山盟的丈夫和溫暖的家。她生下兒子就被抓走了,等她再一次見到孩子的時候已經是在7年之後,兒子早已不認識她了,丈夫也在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610辦公室」的逼迫下和她離婚。

2013年,夏海珍第五次被抓之後,她被關在臭名昭著的上海女子監獄。在那裡,警察讓她在40度的高溫下穿著厚厚的衣服不許換;冬天獄方讓她待在冰冷的地上,扒掉棉襖,打開窗戶,讓刺骨的冷風凍她兩天兩夜。他們還用電棍、約束衣、各種刑具折磨她。

有一個夏天,看守和犯人誰也不給她水喝,在她實在口渴難忍的時候,遞給她一盆犯人洗過屁股、洗過腳的泛著白色泡沫的髒水,逼著她喝下去...

共產黨把強迫一個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變成一個放棄原則、違心說謊的行為叫做「轉化」。夏海珍說,「在中共的暴力轉化迫害中,我經常痛苦的無法控制的大聲尖叫,頭腦反應極其遲鈍。直到今天,我一聽到稍微大一點的嘈雜聲就會頭痛,還經常大小便失禁…」

夏海珍說,她的悲慘經歷只是中國大陸曾經、或者正在被逼迫放棄他們與生俱來的信仰自由權的法輪功修煉者中的一例而已,還有成千上百萬的中國人時刻生活在危險和壓抑之下而不能發聲,這也是她來到華府的目的,她要說出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根據明慧網報導的不完全統計,從1999年到2020年的21年間,被抓、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達數十萬之多,可知姓名的被打死的就有4,536名,失蹤人口更是不得而知。2021年上半年,仍有9,470人被中共當局綁架。

父親遺體是活摘器官的證明

韓雨的爸爸韓俊清是北京房山人,因為堅持修煉而多次被逮捕、勞教並遭受過酷刑折磨。2004年2月28日是韓雨最後一次看見爸爸,那是韓俊清被警察帶走三個月後的一天,警方說韓俊清是死於「心臟病」,但是家人沒有看過任何文件。一個多月後,警方才允許家屬看遺體。當天房山分局出動很多警察監視他們。

「直到我看到父親遺體時,還不相信這是真的。」韓雨回憶當時的情景說道,父親比離家時消瘦了不少,面部有明顯傷痕,臉上雖然化了妝,但左眼下是青紫的,明顯缺了一塊肉。而且,父親的喉嚨部位有倒扣縫合的痕跡,有人用很粗的黑線縫上他的喉嚨,傷口一直延伸到衣服下面。

韓雨上前解開衣服扣子查看傷口,一個警察就衝過來把她和家人趕出門外。她把看到的情況告訴了其他家人,再到他們進去的時候,他們趁警察不備時拉開了父親的衣服,發現刀口一直開到腹部,而且肚子裡面裝的都是硬硬的冰塊,根本沒有內臟。警察稱那是「解剖驗屍」。然後他們逼家人直接把遺體送火化場火化。

「在2007年夏天的一個晚上我上網的時候,突然看到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消息,我一下子就聯想到父親的死。種種跡象表明,我父親可能就是被活著摘取了器官。」韓雨不敢想像爸爸在死前經歷了怎樣的痛苦折磨。

韓雨說,今天她把父親的事情說出來,不只是為了她父親,因為父親生前的心願就是要曝光中共的罪惡,讓更多的人認識到,中共這個惡魔在殘害一群手無寸鐵的善良人,而且殘忍到這種程度。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的證據顯示,全中國各省市的大醫院普遍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大屠殺;全國891所醫院的9,519名移植醫生直接參與了殺人。

「我知道活摘器官這個事情還發生在很多人的身上,而且今天仍然在發生著。」韓雨說,「只要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一天不停止,在中國大陸堅守信仰的法輪功修煉者就隨時面臨失去生命的危險,他們的器官就隨時有可能變成商品被販賣。我已經失去了父親,我不希望別人也失去父親。人命關天,制止迫害刻不容緩!」

教授:中共是一個邪惡的政權

在駐足觀看盛大遊行的民眾中,有一位名為漢娜(Hannah May)的女士欲言又止的與記者談起了一樁往事。漢娜說,她的丈夫生前就差點去中國換肝臟,她可以說是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間接證人。漢娜說,他們經人介紹去了廣州台山,「等待時間只有兩週。」這與美國的多年的等待時間差別太大了。最終因為價格太貴,他們沒有去中國換器官。

「應對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 China)組織董事金世訓(Se Hoon Kim) 特地來到華盛頓支持法輪功學員。他說,「我們不應該允許中共進入世界貿易組織,不應該幫助它發展經濟而使它得以用來鎮壓自己的人⺠。」

一位出差到華府的加州史丹佛大學教授安德森(Michael Anderson)表示,「中共是一個邪惡的政權,我很高興有人站出來反抗中共殘酷鎮壓無辜的人⺠。」美國政府和國際社會此時應該立即制裁中共反人類的罪行,否則就太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