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人物特寫

大疫當前 皇家御醫傳人3帖特效良方

《大紀元時報》特別專訪到一位北京皇家御醫傳人——琳達醫生,傳授行之有效,排除人體毒素、增強免疫力和輔助治療中共病毒的方法。(123RF)
《大紀元時報》特別專訪到一位北京皇家御醫傳人——琳達醫生,傳授行之有效,排除人體毒素、增強免疫力和輔助治療中共病毒的方法。(123RF)

文/記者朱孝貞
面對致人死命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全世界都希望得到更多的疫苗與不斷擴大接種率。然而,在很多國家都發現,病毒不斷變異,原本的疫苗已無法起到完全的預防作用,有藝人即使接種了兩次疫苗仍然被驗出確診。提醒民眾,即使已接種疫苗,仍然要做好防疫!更可深思,是否該尋求其他治癒方法,而不是坐以待斃!

《大紀元時報》特別專訪到一位北京皇家御醫傳人——琳達醫生,傳授行之有效,排除人體毒素、增強免疫力和輔助治療中共病毒的方法。

琳達醫生何許人也?

她現年70幾歲,祖母是清朝時期王府裡的格格。她的媽媽、姐姐、妹妹都是醫生。從小幫媽媽照顧病患,學了很多家傳及民間醫術,12歲就能幫人看病。15歲從奶奶家得到了宮廷裡傳出來的醫書、醫案和藥方並用心學習、研究。

長大後,琳達曾去中國廣州中山醫學院、上海等院校,系統學習中醫和西醫,後又得到皇家御醫傳人的親傳身授。1975年開始,進入中南海給國家領導人看病。1980年出國後,曾遍訪英、法、美、加、日、澳等國,為上層人士醫病。後來又受聘為東南亞三國的特別軍事醫療顧問,為這些國家的將軍、部長及政府高官看病。

中西醫理論分析疫情

琳達醫生最近來到臺灣,她就武漢肺炎的病患症狀研究發現,致人死亡主要原因:病毒會摧毀人體免疫力、癱瘓染疫者味覺,而導致飲食難進和大便不通。人食水難進、沒營養,就會使身體更加衰弱,就更無法抵抗病毒的侵蝕和毒害。

琳達再依照中華傳統醫學理論說明,大腸與肺、小腸與心臟都是相對應的關係也是互相影響的。大便不通導致大、小腸裡的毒素、毒氣無法下瀉而上行,毒素、痰兩者一起壅滯於肺,從而使人胸悶氣短(吸不到氧氣)而導致肺部纖維化,拍X光片肺部顯影呈大片白色(白化),嚴重呼吸衰竭而死。再者因為心臟之動脈血來源於肺,肺功能失調會導致心臟功能也衰竭。

3帖特效良方 公諸於世

所以琳達認為,飲食難進、大便不通,是心、肺功能失調、衰竭之主要癥結。她不忍患者失去醫治機會而亡,特將三種特效良方推薦給大家。這三種方法,無論輔助治療和預防,都能夠起到良好的防疫、自保之功效。

同時,醫生再三叮嚀!前兩帖雖然能起到改善病患體質和輔助治療的作用,但仍不能從根本上解救生命。第三帖藥才是真正解救生命的良方。但她擔心人們由於不容易相信,而使自己的生命難以得救。

琳達希望,染疫者大便可以暢通排毒,能進食攝取營養,維持體能緩解病毒對心、肺的侵蝕和攻擊,從而延長生命、爭取醫治的時間和機會。否則一口氣上不來就一命嗚呼!

1、「養生蔬果汁」
清除體內、腸內毒素、毒水

琳達說,此方法不僅對染疫者,對一般成年男女,皆具有明顯的排毒、輕體、瘦身與養顏之功效。

接著介紹此方:

材料:生鮮胡蘿蔔一整根,馬鈴薯、蘋果各一粒,大小適中即可。

方法:將三種蔬果洗淨、削皮、去核兒後切成小碎塊,加入三種蔬果總量的三分之一的溫水(水的溫度約攝氏40度),用調理機(沒有調理機,果汁機也行)將其攪成細漿後一次性喝下。早、 晚於飯前一小時各喝一次。三個月為一個療程,需要時可自行增長時間,但不能少於90天的療程。

不是藥,勝似藥

接著琳達說,此方所選均為天然食材,對人體無任何副作用。此方不言是藥卻勝藥,一個療程下來,服用者必驚喜身體之變化。還有,一定要清除馬鈴薯有毒的綠芽!特別問過琳達醫師,她說,馬鈴薯生吃沒問題,這個方子是祖上傳下來的。

2、「薰醋滅菌法
清除空氣及呼吸道病毒

如果家人有人不幸被感染武漢肺炎,可以趕快針對呼吸道及居家環境做病毒、細菌的清除,淨化體內體外的環境。

接著介紹此方:

琳達說,用純天然穀類釀造的醋,以一份醋三份水的比例調和,置於陶罐或耐火玻璃容器內(不可用鐵鍋、不銹鋼鍋)。

先用大火煮滾,開蓋讓水氣往外冒,改小火讓醋隨著水氣揮發瀰漫於辦公室、家居環境中。

琳達再三叮嚀,薰醋時,務必事先關閉門窗,以防醋氣外漏降低殺毒效果。建議每次薰炙以90至120分鐘為有效時間,早晚各薰一次,連續薰煮一週最好。薰煮時要隨時注意避免醋水乾燒鍋,須適時添加調配正確比例的醋水。

此方法可增加薰煮次數、增長時間。還可以貼近醋鍋大口吸氣,讓醋的水氣隨呼吸直達肺部殺死中共病毒。所以一定要「煮沸」才有效用。

古今中外 歷經千年磨礪之法

此法是中華民族自古行之有效的傳統方法,一直護佑著中華子孫,可有效清除人體呼吸道、肺部、 居家環境的病毒,有效清除辦公室、居家環境的空氣、衣物、所有設備附著的病毒和細箘。

其實醋的作用早在10世紀的中國(北宋時期),就被用來清潔雙手、防止感染。在西方,美國歷史上曾用醋來治療發燒、毒葛造成的傷口、哮吼、水腫等許多病症。近代《食品科學雜誌》(Journal of Food Science)也曾報導:傳統的長時間發酵法釀造的醋富含醋酸、沒食子酸、兒茶素、表兒茶素、咖啡酸等,這些成分使得醋具有抗氧化、抗菌等諸多健康功效。

挑選好醋:當然,效果要好,原料就相形重要。最好買標有「釀造」的醋,味道、營養都比配製的好。真正好的天然醋成分很簡單,而合成醋很便宜,以醋酸或冰醋酸加大量的水稀釋酸度,再添加乳酸、酒石酸等酸性調味料,有的再加香料、色素等其他添加物製成。這種醋在大力的搖動,不像天然醋會有大量的泡沫產生而且很快消失。另一個指標也要注意,看標籤上總酸度≥3.5g/100ml、含酸量大於5%才算得上是優質醋。另外判斷醋的方法,聞氣味有刺鼻感、喝有嗆感都不是好醋。

3、「懺悔得救」
心中有神,自責己過、人心歸善

世界衛生組織祕書長譚德賽曾說:「目前COVID-19沒有萬靈丹,以後也未必會有解藥。」臺灣玄學研究者張庭禎則說,「這次的疫情會這麼嚴重,是天降劫要收人。」

雖然琳達以前在北京也經歷過病毒性感冒和肝炎、SARS等恐怖流行疫情,現在仍然不忍心看到人們每天深受染疫恐懼之憂,於是特別將古老防疫之方——醋薰、養生蔬果汁、懺悔得救法,公諸於世,希望讓武漢肺炎的確診者能延續生命獲得宇宙創世主(神)拯救。

琳達醫生很懇切的說,「宇宙的最高創世主」(神)垂憐人類,還給人得救的機會,對這一點雖然有些人很難相信,但祂卻是真實存在的。

在大疫當前人人自危的當下,人類必須盡快反省。歸正所有不正確的思想與行為,要反向思考,為什麼人間會有如此嚴重的疫情?

期盼人們「快快找出真相」,真相是指路燈能指引人類,走出疫情籠罩的陰霾,迎來光明的未來!

心誠則靈 找出真相得救贖

就像加拿大新境界影視製作的電影《永恆的五十分鐘》的片尾曲《找真相》的一段歌詞:「天地兩茫茫,世人向何方,迷中不知路,指南有真相,貧富都一樣,大難無處藏,網開有一面,快快找真相。」

看了歌詞讓我心頭一愣,這不就是現在國際社會的寫照嗎?全球在中共病毒的肆虐下,無論貧或富都一樣難逃劫難,都可能染疫而亡。

琳達真心告誡人們,真心希望大家在上天收人的危難關頭,都能自責己過,做重道德和有善念良知的好人,真心祈求神的慈悲救贖!這才是躲避病毒、生命得救的真正靈丹妙藥和唯一方法。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變化莫測、變種之快,傳播之迅速、滲透之廣,必使人類防不勝防。人們寄希望於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且追不上病毒變種速度的疫苗,其後必將由渴望變失望。連科學家都警告,接種疫苗不代表就可以防止感染,也不代表感染後就不傳染給別人,現實情形已證實是這樣。

最後琳達說:其實人在「天要收人、天要治惡」的劫難面前已無路可走。在此危難時刻,人們能發自內心的真心祈求神給機會自責己過、回歸善良做好人,只要有此真誠之心,就一定能得到神的慈悲救度。這是天地神佛皆知的人類生命得救、免遭淘汰的唯一途徑,和能真正防禦病毒的唯一靈丹妙藥!心誠則靈、心誠必靈!切記!切記!切記!願天下所有人,都能虔誠祈禱回歸善良、度過艱難,共同擁有光明美好的未來!

(電影《永恆的五十分鐘》片尾曲「找真相」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9/5/n1238317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