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打疫苗後仍確診 46歲大馬歌后住院1天就過世

大馬實力派歌手李菱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大馬實力派歌手李菱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大馬實力派歌手李菱日前打了BNT輝瑞疫苗,出現身體不適狀況,住院1天後於3日晚間傳出死訊。李菱女兒在臉書證實母親雖已接種疫苗但仍確診染疫,享年46歲。

李菱女兒Jolyn於3日晚間19時許在李菱臉書發文表示,「大家好,我是李菱女兒,我的媽媽今天不幸離世了,這個帳號會暫時停用了。」

Jolyn透露,李菱其實在上月27日接種輝瑞(Pfizer)疫苗第一劑,當天就出現身體疲憊、發燒和咳嗽等症狀,雖然有去看醫生,但醫師認為是疫苗引起的不適應,便開藥給李菱,稱「吃藥一兩天後就會痊癒」。

2日凌晨,李菱突然感覺呼吸困難,於是家人立即將她送去醫院就診,並進行檢測,下午醫生說是陰性,肺部有細菌,「還沒脫離危險,但呼吸ok」。

然而,相隔不到一天,Jolyn於3日中午12時接到病危通知,醫院指李菱病況惡化,疑似確診感染,要家人做好心理准備。到了晚間18時30分,Jolyn再度接到院方電話,已是母親離世消息。

突如其來的噩耗讓Jolyn相當悲痛,「進去後就沒再出來了」等PCR檢測出來後顯示李菱確診,目前5名家屬已到醫院進行檢測,喪事則由醫院處理。

馬來西亞實力歌手李菱,憑著渾厚的嗓音與穩健的臺風,征戰不少歌唱比賽,拿過至少2百次冠軍。

她上月17日才迎接46歲生日,近日卻撒手人寰,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震驚,紛紛湧入留言悼念「節哀順變」、「我永遠愛你,願你在另一個天堂過得比現在好」、「老師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