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情人專屬甜蜜禮 牽繫彼此共度疫情

武藏野愛心焦糖乳酪蛋糕。(SOGO提供)
武藏野愛心焦糖乳酪蛋糕。(SOGO提供)

文/記者鄭宜芬
人與人因疫情產生了距離感,為了在七夕療癒情人的心,《 FLOWER FLOWER花的》推出小王子聯名玫瑰花禮與限量馬卡龍,用獨一無二的玫瑰花禮傳遞心意;比利時王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以歐式下午茶為靈感來源,推出限定口味巧克力,讓戀人心花朵朵開。

久違碰面的日子,送上滿載愛意的心型禮盒。(GODIVA提供)久違碰面的日子,送上滿載愛意的心型禮盒。(GODIVA提供)

遇見這世界上最美的一朵玫瑰花

《FLOWER FLOWER花的》推出小王子聯名玫瑰花禮與限量馬卡龍,期望撫慰療癒人心,如同小王子所說:「Love does not mean to look at each other, but to look the same direction。」(愛情不是終日彼此對視,愛情是共同眺望遠方相伴而行。)縱使因為疫情無法天天在一起,只要彼此的心在一起,再艱難的旅程都能夠攜手面對。

品牌好友小岳 X FLOWER FLOWER花的 「小王子聯名馬卡龍」 。(Flower Flower花的提供)品牌好友小岳 X FLOWER FLOWER花的 「小王子聯名馬卡龍」 。(Flower Flower花的提供)

小王子聯名玫瑰馬卡龍。(Flower Flower花的提供)小王子聯名玫瑰馬卡龍。(Flower Flower花的提供)

「小王子聯名厄瓜多永恆玫瑰花禮 」採用號稱「玫瑰界愛馬仕」的厄瓜多皇家玫瑰,使用頂級永生花工藝,封存玫瑰花最美的瞬間,象徵感情長久不變。「小王子聯名限量馬卡龍 」邀請法國藍帶學院甜點師打造,玫瑰為靈魂主角,搭配荔枝與白巧克力,讓味覺與視覺都能品嘗甜蜜感。

品牌好友鳳小岳與小王子聯名厄瓜多永恆玫瑰花花禮。(Flower Flower花的提供)品牌好友鳳小岳與小王子聯名厄瓜多永恆玫瑰花花禮。(Flower Flower花的提供)

比利時王室巧克力傳遞濃情密意

七夕限定的可可醬黑巧克力、提拉米蘇味力、奶茶味和藍莓芝士蛋糕味巧克力。(GODIVA提供)七夕限定的可可醬黑巧克力、提拉米蘇味力、奶茶味和藍莓芝士蛋糕味巧克力。(GODIVA提供)

GODIVA推出2021年限定午茶口味巧克力,充滿異國情調的可可醬黑巧克力、洋溢義式浪漫的提拉米蘇味牛奶巧克力、融合伯爵紅茶香氣的奶茶味牛奶巧克力和詮釋純美愛戀的藍莓芝士蛋糕味白巧克力,當巧克力在舌尖融化,滿溢幸福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