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疫情亂檔期 許光漢退出陸片返臺拍新作

許光漢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許光漢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以《想見你》爆紅的許光漢進軍中國市場,原訂演出陸片《誤殺2》,近期傳出他於開鏡後退出拍攝,外界懷疑他被「查出問題」。對此,導演戴墨親自發文說明情況,而許光漢也留言回應。

許光漢近期將演藝中心擺在中國,演出由韓國電影改編的陸片《你的婚禮》,拿下了7.89億元人民幣(約34億元台幣)票房,演出邀約不斷。

不過,他最新參演陳思成監製、戴墨執導的《誤殺2》,先前已出席開鏡儀式,近期卻傳出退出拍攝。陸網多個娛樂博主猜測,「都拍了換演員?」、「演員接戲不都是先查檔期的嗎,開機後換人是大忌吧,這是許光漢被查出問題來了吧」,粉絲則駁斥不要造謠。

對此,導演親自在微博上發文釋疑:「光漢,短暫相處很愉快,這次開機延期和你後續行程有衝突,遺憾錯過,下次來帶你吃鐵鍋燉。」而許光漢也在下面回應:「沒有問題,我也是真的很開心這次的認識,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導演拍攝務必保重身體,希望誤殺2大賣!未來會再見面的。」

疫情打亂許多劇組與演員的行程,該片因故延期,但許光漢之後在臺灣仍有2部新片要拍,因檔期重疊,開拍後只能辭演。這次返臺,許光漢將拍攝《想見你》電影版及《當男人戀愛時》監製程偉豪的新電影,其中《想見你》電影版召集原班人馬回歸演出。許光漢的經紀人接受媒體詢問時回應:「主要是撞到好幾個月前就定好的9月的戲,但還沒辦法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