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趙岱新、周興哲復合 甜蜜認「想過下個階段」

趙岱新(中)6月初和人氣歌手周興哲復合。(記者黃宗茂/攝影)
趙岱新(中)6月初和人氣歌手周興哲復合。(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主播趙岱新6月初和人氣歌手周興哲復合,她31日出席電臺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主持工作,被問及復合後是否可能會結婚?她表示有想過進入下一階段,甜笑回應:「或許吧!」

趙岱新被拍到與周興哲戀情復合2個半月,這次也是她復合後首次公開露面。外界關心兩人為何分手又復合?她表示:「我們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會再走在一起是緣分。」

先前傳出兩人分手的原因是對結婚沒共識,這次復合有可能閃婚嗎?趙岱新甜笑回應:「或許吧!」她也大方坦承:「有想過要往下一階段走,會在一起就一定有共識,但我現在滿順其自然,總之現在就是很開心。」

趙岱新為了節目進錄音室錄歌,焦慮了3個星期,事前特別找老師練唱。周興哲對她歌聲有什麼感想?她招認不敢讓男友聽到自己的歌聲:「音樂方面沒在跟我開玩笑,我怕我們感情破裂,我到很後期才敢讓他聽我唱歌,他聽完只說『妳好好主持就好』。」逗笑全場。

黃子佼和趙岱新搭檔主持《#T-POP我們聽大的!!》,黃子佼並身兼製作人,他笑說過去自己很愛管事,但節目團隊十分成熟,他可以放心交給團隊。

此外,歌手Bii畢書盡現身站臺,出題考驗黃子佼與趙岱新的音樂知識,也給所有創作人建議:「靈感來了快寫下來或錄下來。」他帶來自己歌曲《轉身之後》所改編的「藏頭曲」獻給兩位主持人,並獻上米糕祝福節目收視點閱雙雙高(糕)升。

黃子佼定睛一看禮物,發現恰巧是太太孟耿如的母親自家店裡製做的米糕,現場開心高呼:「謝謝丈母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