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創世安養服務有保障 企業捐贈防疫物資

萬洲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市價逾4萬元的480件醫療用防護衣給創世,為安養院注入一股暖流。(創世基金會 提供)
萬洲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市價逾4萬元的480件醫療用防護衣給創世,為安養院注入一股暖流。(創世基金會 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新冠病毒疫情延燒,全民齊心抗疫,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工作需暴露在高風險的環境下,身心承受極大壓力,創世基金會植物人安養院的護理人員也不例外。為給辛苦的照護者更安全的保障,萬洲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市價逾4萬元的480件醫療用防護衣給創世,為安養院注入一股暖流。

萬洲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市價逾4萬元的480件醫療用防護衣給創世,為安養院注入一股暖流。萬洲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市價逾4萬元的480件醫療用防護衣給創世,為安養院注入一股暖流。(創世基金會提供)

自5月中發布三級警戒後,許多企業配合防疫,實行居家上班,但很多行業無法遠端上班,包括創世的護理人員,為了守護植物人,努力堅守崗位。在照護過程中,必須與院民近距離的接觸,除了落實環境消毒、勤洗手外,若有防護衣的隔離,安全上更多了一分保障。但自去年疫情爆發以來,口罩、乳膠手套、防護衣、消毒水、酒精等物資,單價及所需數量都翻倍的成長,讓受疫情影響而捐款銳減的創世,只能咬牙苦撐。

創世基金會桃園分院陳舒婷院長表示:「感謝萬洲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慷慨解囊,為社會增添一份正向的力量。期盼社會大眾在艱難的時刻,持續支持植物人安養服務,每天10元,每月定期定額捐助300,幫助植物人尿布,也可直接捐贈尿布、看護墊等物資,愛心專線:(03)339-7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