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顏寬恒加入罷惟志工 陳柏惟:做好專業問政

陳柏惟8/29出席廣亮慈善會捐血活動,並提供千份「3Q防疫袋」號召民眾捐出熱血。(陳柏惟立委服務處提供)
陳柏惟8/29出席廣亮慈善會捐血活動,並提供千份「3Q防疫袋」號召民眾捐出熱血。(陳柏惟立委服務處提供)

【記者黃玉燕/臺中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10月23日舉行投票,前立委顏寬恒日前請辭國民黨副秘書長,8日在臉書上宣布,以義工身分支持罷免團體活動。陳柏惟隨即在臉書貼文指「自由不該建立在霸凌別人之上」,強調自己是一個優秀立委,一個會做事、會說話的立委;從今開始放下顏家,和選區的民眾一起向前走,做最專業的研究和問政表現。顏寬恒則是建議陳柏惟好好反省自己,不要再將責任怪罪於選民。

立委陳柏惟8/28出席台灣社區棒球發展協會2021種子盃棒球邀請賽開幕式,並致贈大人物農產運銷合作社在地農產黑豆奶。立委陳柏惟8/28出席台灣社區棒球發展協會2021種子盃棒球邀請賽開幕式,並致贈大人物農產運銷合作社在地農產黑豆奶。(陳柏惟立委服務處提供)

顏寬恒指出,陳柏惟有太多的政治表演,過去一年多,讓海線屯區的選民失望了。4萬3000人連署是因為陳柏惟沒有實現政治承諾,只有政治鬥爭,沒有爭取疫苗、也沒爭取紓困、沒有擋下萊豬。

陳柏惟則反擊說,「你明明當過立委,也知道議事規則,你可以選擇像我一樣就事論事的評論,卻選擇了抹黑的老路,忽略協商通過的一千多案」、「你明明知道我585個日子每天來回台中,卻扭曲我不在地方」。

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則指出,翻閱過去紀錄,顏寬恒前輩曾在第8屆第7會期中,被評選為低質詢率立委,當年顏前輩在司法法制委員會有14次質詢機會,質詢過2次、質詢率14.3%;難道這就是當個好習氣立委必備的條件嗎?

陳柏惟宣布,他要正面迎擊這些對台灣民主政治沒有幫助的謊言和故事;今天開始放下顏家,和選區的民眾一起向前走,在不同的議題上,做最專業的研究和問政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