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中壢警中秋送暖 發放民生物資弱勢及獨居老人

中壢警中秋送暖,發放民生物資弱勢及獨居老人。(中壢分局提供)
中壢警中秋送暖,發放民生物資弱勢及獨居老人。(中壢分局提供)

【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中秋佳節將至,中壢分局中福派出所為照顧轄內生活困難或獨居年長者,特別結合轄內「慈禪宮」分送溫暖,提供民生物資,並由所長偕同轄區員警利用家戶訪查時,在秋節前夕將社會溫暖送至需要的人手中。

中秋佳節將屆之際,中福所所長楊孟竟有感轄內仍有困苦民眾,乃結合「慈禪宮」共同響應關懷轄內「弱勢族群」,由慈禪宮及所長楊孟竟親力親為偕同所屬員警前往進行關懷慰問轄內弱勢家庭及獨居年長者,並轉贈慈禪宮的生活物資,同時警方向他們表示如有任何問題,可直接向派所求助,警方一定會立即給予協助。

中壢警在秋節前夕將社會溫暖送至需要的人手中。中壢警在秋節前夕將社會溫暖送至需要的人手中。(中壢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希望藉由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的愛心,將關懷物資送到需要幫助的居民手中,透過眾人的力量將愛傳送到社會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