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屏東社區產博會雙十登場 夢幻餐券即日開賣

屏東社區產業博覽會「夢幻料亭」餐券即日起限量開賣;將由主廚盧奕廷運用屏東在地新鮮食材,推出國慶豬腳麵線。(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社區產業博覽會「夢幻料亭」餐券即日起限量開賣;將由主廚盧奕廷運用屏東在地新鮮食材,推出國慶豬腳麵線。(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集結在地社區特色食材及音樂團隊,籌辦「2021好屏生活-屏東社區產業博覽會」將於10月9日至11日熱鬧登場,去年好評不斷的「夢幻料亭」,也將再度挑戰大眾的視覺與味蕾,即日起限量開賣體驗餐券。

屏東社區產業博覽會「夢幻料亭」餐券即日起限量開賣;主廚楊彥希將運用屏東火龍果、檸檬、泰國蝦等在地新鮮食材,推出特色料理繽紛花園。屏東社區產業博覽會「夢幻料亭」餐券即日起限量開賣;主廚楊彥希將運用屏東火龍果、檸檬、泰國蝦等在地新鮮食材,推出特色料理繽紛花園。(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縣府表示,今年「夢幻料亭暨音樂饗宴」將與2大型男主廚合作,以「食在地˙吃創意」的概念,將大家所熟悉的屏東特色食材,如龍膽石斑、午仔魚、泰國蝦、油魚子、黑鮪魚、老鷹紅豆、鳳梨等,化身為獨一無二的創意料理。

10月9日率先登場,是由曾擔任日本料理料理長、歐陸料理執行主廚、現任沐創作季節料理主廚楊彥希,運用泰國蝦、午仔魚、貴妃蛋、老鷹紅豆,及以餵養光合菌的屏東火龍果、檸檬等在地新鮮食材,推出午仔魚慕斯紅豆太空石、以及火龍果泰國蝦與蝦膏油佐雞尾酒醬繽紛花園等,使用分子料理技巧的創意料理。

接著10月10日登場的是由在習廚10年之後、在2018年創辦專為客人客製料理及餐酒的無菜單私廚餐廳主廚盧奕廷則是運用龍膽石斑、泰國蝦、豬腳、番茄、及鳳梨果乾等在地新鮮食材,推出國慶豬腳麵線、薑汁醬油番茄糖葫蘆等創意料理。

縣府城鄉發展處表示,美味的料理和親切的服務是基本與關鍵,為了讓大家能夠在夢幻料亭中享受有趣而非正式的料理與氛圍,2位型男主廚已準備好精采的料理展演橋段將在活動現場呈現,同時也將用料理稱霸大家的視覺與味蕾。

縣府表示,自17日中午開始,10月9日及10日夢幻料亭餐券限量開賣,每張餐券售價999元,詳情請洽活動專線08-7325508或洽詢網站「屏東縣農村再生社區平台」粉絲團線上報名。

沐主廚楊彥希。沐主廚楊彥希。(屏東縣政府提供)
說食主廚盧奕廷。說食主廚盧奕廷。(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