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疫情中 巴西95歲老人闖過生死關的故事

疫情下,95歲的巴西老婦蘇珊娜闖過危難,她要對所有的人說:「誠念法輪大法好能得救!」(明慧網)
疫情下,95歲的巴西老婦蘇珊娜闖過危難,她要對所有的人說:「誠念法輪大法好能得救!」(明慧網)

【記者陳天儀/綜合報導】中國的傳統文化中對蒼天的敬畏與感激真是太重要了,現在的人都不懂得這些,真是悲哀呀!」巴西老人蘇珊娜指著一張北京的天壇圖片說。天壇,明清兩朝皇帝祭天、祈穀和祈雨的場所。

瑪利亞‧蘇珊娜(Maria Suzana)正在看一本《明慧國際》雜誌,其內容讓她對中國傳統文化大加讚歎。這本雜誌主要介紹法輪功、中國神傳文化和修煉人的故事,目前有英文、德文、西班牙文等版本。

不久前,95歲高齡的蘇珊娜突發心臟病,因得益於法輪功,她在短時間內恢復健康。疫情中,她曾密切接觸中共病毒(俗稱新冠病毒)感染者,卻能安然無恙。

蘇珊娜有一位多年的老朋友,名叫饒娥,是一名針灸師。2003年她倆相識時,蘇珊娜因心臟先天功能差,全身血液循環不好,腰和肌肉經常疼痛,饒娥給她做針灸緩解疼痛。

在接觸中,蘇珊娜了解到饒娥修煉法輪功,這是一門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能快速提升人的身心健康,並已洪傳一百多個國家,但在中國,法輪功敬畏天地神明、重德向善的理念與中共戰天鬥地的無神論意識形態相悖,遭當局打壓至今已22年之久。

蘇珊娜明白了法輪功真相,認為法輪大法講的道理特別深入人心,講出了人為甚麼要做好人的道理和方法。她認為當今的社會敗象太多,都是因為人們遠離了神、道德低下才造成的。

每次,蘇珊娜見到饒娥離開時,都會對她說:「法輪大法好!」

蘇珊娜結婚晚,沒有子女,丈夫已去世,她獨自生活。她的保姆說她不喜歡太多的人到她家訪問,可是她卻准許法輪大法學員到她家一起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

經過幾個月的時間,她和大家一起讀完了一遍《轉法輪》,每次讀完書,蘇珊娜都心滿意足的說:「這書裡說的太好了,很有深意。」

不過她對學習五套煉功動作有畏難情緒,所以一直沒有開始修煉,但她的身體越來越硬朗。

她的一個親戚說:「一些時間沒見蘇珊娜了,她現在怎麼居然能小跑著來開門了?真是稀奇呀!」當時她已經八十多歲,動作緩慢是她留給大家的印象。

身體好了,蘇珊娜每年都獨自出國旅遊,直到92歲才開始由親屬陪同她去旅行,至今頭腦清晰、思維敏捷。

2020年3月,中共病毒開始在巴西蔓延。政府禁止社會活動,要求人們駐足在家。饒娥也有兩週時間未出門。蘇珊娜對她發了唯一的一次大脾氣,說:「你是醫生,為什麼放下病人不管了!」

饒娥當時愣了一下,她馬上意識到自己錯了。「作為修煉人我的責任是講真相救人,怎麼能待在家裡不出門了呢?」饒娥立刻向蘇珊娜道歉。

從此饒娥每天出門去給民眾講真相,她告訴人們:中共迫害信仰者的罪行;中共的罪惡行為導致了大瘟疫流行全球;中共的欺世謊言;中共利用口罩和疫苗想控制世界的野心,以及法輪大法能祛病健身、提升人的道德、治癒中共病毒的奇蹟。

疫情期間的一天,蘇珊娜的保姆在她家打掃衛生、煮飯,自然與她有密切接觸。第二天保姆感到不適去醫院檢查,確診感染了中共病毒,馬上住院治療,不幾天因肺部70%充水而不治。但蘇珊娜卻安然無恙。她說:「我的心裡就是認同真、善、忍,想起來就唸『法輪大法好』。」

蘇珊娜還經常告誡親朋們要遠離中共這個魔鬼。她的一個姪子是巴西有名的醫生,前年收到中共的邀請,請他們夫婦倆免費去中國旅行。蘇珊娜表示,在她勸誡下,當然也是上天不讓精英受到污染——她姪子突然生了場病,也就未能成行。

饒娥清楚,因為蘇珊娜對法輪大法的認可和對中共的清醒認識,使她順利躲過病毒的傷害。

2021年1月,瑪利亞的心臟突發劇烈房顫並開始心衰,非常危急,馬上被送到醫院。她在搶救室裡待了15天,最終轉危為安回到家中。

蘇珊娜告訴饒娥:「我時刻都沒有忘記『法輪大法好』,這次我能闖過危難,肯定是有神在護佑我呢!」

饒娥看她還很虛弱,還有一些心絞痛,就對她說「繼續唸『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她認真地答應著。

幾天後,饒娥再去看望蘇珊娜,她已像往常一樣地談笑風生,沒有任何不適了。

當她看著饒娥給她送去的《明慧國際》雜誌時,蘇珊娜指著一張天壇圖片表達了她對中國傳統文化的嚮往,並感嘆,現代人不懂敬畏、感恩上天神佛,令人悲哀。

這次,蘇珊娜鄭重地對饒娥表示:「過些天,你來我家教我煉功(法輪功)。」

饒娥說:「大瘟疫是針對不信神、專行惡的人而來的,嚮往善良、願意同化真、善、忍宇宙法則的人們是幸福的。」她感激創世主對願意向善的人們的眷顧與看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