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市議員林政賢針對市場提出質詢

桃園市議員林政賢針對市場提出質詢。(桃園市議員林政賢辦公室提供)
桃園市議員林政賢針對市場提出質詢。(桃園市議員林政賢辦公室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桃園市議會28日進行經發局、稅務局工作報告,市議員林政賢針對東門市場、新永和市場提出質詢。

林政賢指出,審計處於109年度桃園市總決算審核報告指出「經發局改建東門市場未經具體評估,逕自工程委託技術服務採購,也未就招標文件與投標內容、攤位數量規劃不足等重大差異提出審查意見,且未督促廠商落實招標文件攤商數及停車樓層數規定,導致後續規劃方案建設經費大增」,經費大增了1億703萬、工程延宕了2年4個月,結果原因竟然是「貴局缺乏工程專業人員,因評估增加多向建築與機電設備、以提高綠建築設備等級等原因」甚至還有「部分協調紀錄欠缺承辦人員更迭」這些離譜的原因,提醒經發局應該更謹慎更妥善。

對於新永和市場部分,林政賢指出,目前新永和市場已經開始運作,但陸續都有收到攤商的反應,但內部有些許衝突與不協調,加上攤商的範圍大小不一,磁磚鋪設、或者與遷移前差異頗大,希望務必妥善處理,讓新永和市場可以有好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