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中共病毒疫情快遞

【大紀元訊】美國新英格蘭區 接種率最高病例仍激增

儘管擁有美國最高的疫苗接種率,但新英格蘭地區6個州的Delta變種病例仍激增,應對艱難。新英格蘭部分地區出現了創紀錄的病例數、住院和死亡人數,可比得上疫苗接種前的高峰;整個新英格蘭地區的醫院也都出現了重症監護病房人滿為患的現象。人員短缺開始影響護理。

據統計,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口比例最高的5個州都在新英格蘭地區,佛蒙特州領先,其次是康乃狄克州、緬因州、羅德島州和麻薩諸塞州;新罕布夏州則排名第十。

以國打3劑才有疫苗護照 近200萬人失去資格

根據以色列政府3日推出的新指南,人們只有在接種第三劑後才有資格獲得綠色通行證(疫苗護照),否則將無法進入酒吧、餐廳和健身房等公共場所。據美聯社報導,這意味著有近兩百萬名未施打第三劑的國民,將在未來幾天失去原有的疫苗護照。迄今,超過60%的以色列人口接種了兩劑疫苗,以色列930萬名公民中有近350萬人接種了第三劑。(記者鄭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