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跨國浪漫劇《20年的約定》 郭雪芙終於選出真愛!

《20年的約定》劇照。(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20年的約定》劇照。(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

由主角郭雪芙、蔡凡熙、邱昊奇與「波蘭王子」仲思齊等人攜手主演,耗時兩年拍攝的臺、俄跨國浪漫劇《20年的約定》,劇集邁入完結篇,劇中一女、三男的感情線更是受到關注,到底郭雪芙飾演的以晴將選擇誰,讓粉絲化身媒人,在網路上分成三路人馬配對。

因921大地震譜出一段跨國「叔叔與小女孩」之間的情誼,全劇充斥滿滿細膩繾綣,郭雪芙飾演的以晴,因天災導致年幼便失去雙親,隨著歲月成長為小女人後,一路感激當時救助自己的恩人,將其心情轉折,動容譜出最肺腑的愛情故事。

播出來到最後一集,憶起當初拍攝,除了期待大家觀賞這部動容的愛情故事外,主角演員們與拍攝團隊,也期待藉由該劇,莫忘當初投身921大地震所有無私奉獻的救難英雄,因為每個珍貴的生命,都是他們堅持不放棄從死神手上搶下的。

《20年的約定》劇照。《20年的約定》劇照。(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20年的約定》讓三位追求郭雪芙的男主角相當煎熬,畢竟一次遇上另外兩個對手同時搶夢中情人,可謂「如臨大敵」,到底結局將「花落誰家」?是蔡凡熙飾演完美又善良的音樂才子趙天祐,還是邱昊奇飾演帥氣卻花心的校草學長李俊昂,又或是仲思齊飾演在921大地震時,救了郭雪芙的救難隊員季馬叔叔,在大結局裡,粉絲將獲得最終答案。

目前忙著拍戲的郭雪芙與蔡凡熙,也特別感謝所有AMM粉絲:「謝謝大家的喜愛!請要繼續支持收看完結篇喔!」◇

《20年的約定》劇照。《20年的約定》劇照。(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