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季後賽/瓦德茲8局失1分 太空人聽牌

瓦德茲。(Elsa/Getty Images)
瓦德茲。(Elsa/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美聯冠軍賽每場都在燃燒牛棚,第一戰投2.2局掉2分的左投瓦德茲(Framber Valdez)21日再度披掛上陣,他此役恢復手感,滑球、伸卡球、快速指叉球讓波士頓紅襪打者8局內總計只拿到1分,太空人後援投手群終於得到喘息空間,終場太空人以9:1撕碎紅襪,在美聯冠軍賽聽牌。

紅襪此役派出明星強投塞爾(Chris Sale),但他二局上就遭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陽春彈修理。六局上阿瓦瑞茲二壘安打再次建功,不但打回2分,也把塞爾打退場。

不過接替的中繼投手貝瑞瑟(Ryan Brasier)也不好過,塔克(Kyle Tucker)和古利爾(Yuli Gurriel)接連敲安,太空人擴大為4:0領先;希瑞(José Siri)又補上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太空人擁有6分優勢。

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七局上安打,送回壘上跑者奧圖維(Jose Altuve),太空人再下一城。德弗斯(Rafael Devers)下半局擊出陽春彈,紅襪終於打破零分窘境。

九局上,太空人再掀波瀾,古利爾在滿壘情況下送回2分,太空人9:1遙遙領先。太空人後援投手史坦內克(Ryne Stanek)九下登板關門,不讓紅襪任何一名打者上壘,終場太空人以9:1獲勝,下一戰將返回主場休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