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季後賽/羅沙里歐開轟4打點 道奇瀕臨淘汰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對亞特蘭大勇士第五棒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很頭痛,他21日在國聯冠軍戰第4戰轟出雙響砲,外加三壘安打及一壘安打,灌進4分打點還跑回3分,助勇士9:2力克道奇,淘汰邊緣的道奇還傷了陣中主力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戰力堪慮。

道奇這場推出勝投王、第2戰出賽過的烏里亞斯(Julio Urias)先發,二局上遭羅沙里歐和杜瓦爾(Adam Duvall)背靠背全壘打伺候。三局上又挨了佛里曼(Freddie Freeman)陽春彈和彼德森(Joc Pederson)1分打點安打,勇士拉開4分領先。

五局上,杜瓦爾高飛犧牲打助勇士再下一城。道奇五局下展開反擊,代打的波洛克(AJ Pollock)將壘上的透納和貝林傑(Cody Bellinger)護送回本壘,追回2分。九局上勇士攻勢再起,史旺森(Dansby Swanson)與佛里曼安打連發,羅沙里歐再追加一發三分彈,澈底將道奇擊潰,主場洛城球迷甚至不滿道奇表現,提前離場。

不過勇士也不要高興太早,在去年的國聯冠軍戰,勇士也是聽牌後卻連敗3場,讓道奇逆襲成為國聯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