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嘉市府攜手大學 首次合作校園企業徵才

合照。(嘉義市政府提供)
合照。(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為畢業即就業無縫接軌,嘉義市政府與中正大學、嘉義大學首次合作校園企業徵才,邀請特力集團人力資源管理部總監林宛霖於25及26日分別到兩校專題演講,並進行一對一的個人履歷健診及現場受理特力集團企業徵才活動,吸引2校逾百位學生報名參加。

	專題演講的場合,學生專心聆聽。 專題演講的場合,學生專心聆聽。(嘉義市政府提供)

本次活動是嘉義市政府首次與大專校院攜手,將企業和政府資源帶入校園。特力集團人資管理部總監林宛霖曾就讀於中正大學,這一次以「嘉義關係人」的身分回到校園徵才,也不藏私地從產業趨勢出發,從企業人資觀點談面試題型模組、技巧和探詢重點、履歷的撰寫重點等,並於會後安排一對一個別履歷健診,及現場安排職缺媒合,讓青年可快速了解職缺趨勢和市場需求。

合照。合照。(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政府社會處長林家緯表示,每個在嘉義市生活過的人,都是嘉義的關係人。尤其是又與林宛霖總監曾經是學姐弟的關係,能夠把不同的資源帶進嘉義市,讓年輕人有更多的視角和機會,是嘉義市政府「全齡共享、世代宜居」施政願景的具體展現,未來也將規劃更多青年職涯發展相關的活動,為年輕人創造更多的機會。

	回答外籍生的問題。 回答外籍生的問題。(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政府在今年2月1日在社會處成立勞動力及青年發展科,今年首度推出「看嘉本領:青年就業促進暨職場深度體驗計畫」,除了辦理職涯講座、企業參訪之外,也與企業和大專校院合作辦理徵才活動,為15至30歲的年輕人打造未來職涯競爭力。11月仍有許多精采的活動,詳細場次及報名方式請至「嘉義市政府社會處」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會後安排一對一個別履歷健診。 會後安排一對一個別履歷健診。(嘉義市政府提供)
	自我實現的時刻,貢獻所學,造福後浪。 自我實現的時刻,貢獻所學,造福後浪。(嘉義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