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邵雨薇、曹佑寧挑戰科幻愛情劇

(左起)邵雨薇與曹佑寧激盪出新火花。(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邵雨薇與曹佑寧激盪出新火花。(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新戲《火星上的維納斯》(Venus on Mars)挑戰科幻愛情喜劇題材,主演群邵雨薇、曹佑寧、特別演出羅宏正、林利霏、劉亮佐與YouTuber草爺23日齊聚一堂,暢談拍戲過程中的互動趣事。


邵雨薇飾演一位被傳送到只有男人的平行宇宙「M-地球」的理工女,笑著透露:「我是火星上唯一的女人,所以會非常受歡迎。」她說自己的個性與劇中角色「朱維納」有點像,當初一看到劇本就非常喜歡這樣的人物,而且劇組大家也都對她很好。

男主角曹佑寧既要演出地球上的角色,又要演出平行宇宙中的角色,一個非常火爆,一個非常體貼,不僅個性差異性很大,而且兩個角色和邵雨薇都有不同的互動,讓他覺得非常的有挑戰性。

羅宏正擔任特別演出,他表示能夠參與科幻喜劇的演出,滿足了自己對於科幻世界的渴望,希望實際拍攝的時候,可以過一下自己的「科幻」癮。

劉亮佐、林利霏與客串的草爺則說,可以參與跨區域製作的演出,是非常有意義的事,一方面可以提升自己的視野,也有機會為臺灣甚至全世界喜歡戲劇的觀眾帶來不同的體驗,是一件令人驕傲的事。

臺韓星三方合作

《火星上的維納斯》由韓國 CJ ENM香港公司(韓國CJ ENM東南亞區域公司)、新加坡製作公司摩卡影片實驗室領銜製作,製片人張玉儀Michelle Chang、湯昇榮以及導演兼節目統籌蔡於位攜手打造,韓國CJ ENM製作人擔任劇本顧問。
資深製片人湯昇榮表示,該劇由韓國CJ ENM香港公司投資,並由臺灣與新加坡的戲劇人員共同參與,希望能透過跨境合作,讓亞太地區的人才合作,為觀眾帶來一場優質的戲劇。

有「新加坡最多產導演」稱號的蔡於位說,對於首次來臺灣拍攝、還能和韓國合作,讓他很開心。屆時全程都會在臺灣進行拍攝,並在新加坡進行後期製作,希望透過這樣的合作方式,讓影片有更多元的呈現方式,也希望透過影片,讓大家一起檢視自己生活中人與人的關係。

該劇融合科幻、愛情與喜劇元素,探討女性、性別、人生與愛情的觀點,是總共6集的迷你劇集。劇情講述一個在學校裡,渴望被大家看到,卻又不太起眼、個性常常被使喚卻又很聰明的理工女「朱維納」,因為一場意外,被「傳送」到一個只有男人的平性宇宙「M-地球」後,所發生的有趣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