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台灣第24屆視障藝術季 人聲/ 人生演唱會

視障舞團-夢想三帥舞集。(主辦單位提供)
視障舞團-夢想三帥舞集。(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台灣第24屆視障藝術季 人聲/ 人生演唱會11月27於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演藝廳演出,演出陣容堅強,活動內容多元,歡迎觀賞。

夢想者聯盟與蕭煌奇同台演出。夢想者聯盟與蕭煌奇同台演出。(主辦單位提供)

演出者包括跨障別藝術組織-夢想者聯盟、菲比樂團、被譽為台灣第一吹的金曲演奏家-張林峰、笛藝歌藝多元技藝-許宗榮、台灣貝多芬視障鋼琴家/小提琴家-黃東裕、微光中的社福天使-朱萬花。

2015舉辦台灣第18屆視障藝術季,發揚藝術無國界精神,與日本視障音樂家同台演出。2015舉辦台灣第18屆視障藝術季,發揚藝術無國界精神,與日本視障音樂家同台演出。(主辦單位提供)

主辦單位感謝阿伯樂樂團和台灣第一吹張林峰開場透過薩克斯風五重奏演出經典金曲:陪我看日出、愛的禮物、台灣民謠組曲(白牡丹、燒肉粽、農村曲),透過明盲共融演出展現藝術平權的真諦,用耳熟能詳的經典名曲來熱情開場,讓大家的心一起沸騰。

一連串不同風格的視覺障礙、肢體障礙歌手,在菲比樂團的節奏律動中唱出跨世代流行經典名曲:思慕的人、歌聲滿天下、人生公路、堅持、向前走、感謝你的愛、夢中的情話、夢想者聯盟⋯⋯等等。

還有男女對唱、男生獨唱、女生獨唱、重唱⋯⋯等,多元形式呈現美妙歌聲,還有薩克斯風、小提琴演奏:青春嶺、快樂的出帆、南都夜曲、淡水暮色⋯⋯等等,熟悉的旋律。加上特別獻上雖然看不見世界卻能聽音辨位的視障舞者的兩支精彩舞蹈,讓整場活動值得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