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全明星3》浩蕩亮相 小煜喜宣布妻懷二寶

楊奇煜(小煜)去年8月與護理師太太言兒結婚,迎接新生命。(記者黃宗茂/攝影)
楊奇煜(小煜)去年8月與護理師太太言兒結婚,迎接新生命。(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小煜」楊奇煜去年和小7歲的護理師「言兒」結婚,今年初喜獲麟兒「Mujo」,2日又宣布太太再度懷孕。他3日出席《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開播記者會時滿臉笑容,透露自己希望第二胎是女兒,預產期大約在明年4月初。

楊奇煜2日在IG曬出兒子Mujo與太太的孕肚照,並附上藍色跟紅色的愛心符號,宣布迎接第二胎,許多粉絲立刻獻上祝福。

他出席記者會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訪問時,表示目前與太太還不知道第二胎的性別,「醫生有寫在字條上,交給朋友去準備性別揭曉派對,所以朋友們已經先知道了。」他自己期待是女兒,因為女生比較貼心,也能與兒子湊齊一個「好」字。

聊起迎來二寶後生活有什麼改變?小煜透露自己在開銷上變得更節省,開玩笑說:「我第一胎都坐公車,現在大概只能走路了吧!」

小煜加入《全明星》第三季,大讚太太相當貼心,都願意陪他去練習,但因為太太懷孕後體力變差,常常一回家就直接睡著,有時候甚至連飯都吃不下,相當心疼。他目前還有音樂劇、新單曲宣傳等工作,每天都很忙碌,坦言對太太有些愧疚,開玩笑說:「我每天都跪著回家。」

第三季浩蕩亮相 賀軍翔跑步爆發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舉辦隆重首播記者會,領隊錢薇娟、江宏傑、主播徐展元、蔡尚樺、隊經理孟潔、粿粿,以及全新參賽選手,包括男選手賀軍翔、王子(邱勝翊)、楊奇煜、無尊、陳勢安、坂本宗華、徐謀俊、胡釋安、王品澔、王庭勻、吳霏、徐新洋,女選手艾薇、黃沐妍、田依甯、焦曼婷、林思宇、貝童彤、李芷婷、胡祖薇、林穎樂、林昀希齊聚一堂。

賀軍翔一出場就被大家形容是「場上魔鬼」,特別是在跑步項目中超有爆發力,他表示自己年輕時是田徑隊,又是籃球隊,剛開始他還很擔心體力退步,沒想到測試竟跑第一,連自己都嚇到。不過,最讓他驚訝的是每次比賽完隔天大家就繼續練習,完全沒有休息時間,他在練習中小拇指還吃蘿蔔受傷。

由於錢薇娟領隊的藍隊已贏二連冠,她笑說:「第1、2季我不是故意的,但我真的很難輸。」楊奇煜上次因為腳傷退賽,這次要把治療費50萬賺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