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邱澤、許瑋甯宣布結婚 晒大鑽戒甜蜜合照

邱澤與許瑋甯因戲結緣、互許終身。(記者黃宗茂/攝影)
邱澤與許瑋甯因戲結緣、互許終身。(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40歲的邱澤與37歲許瑋甯因戲結緣,曾經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的兩人,在10日宣布結婚,在社群網站發文並晒出甜蜜合照,讓各界都驚喜不已。

邱澤在臉書表示:「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謝謝所有人關心。」許瑋甯也在IG分享照片,可以看到許瑋甯左手無名指上戴著大顆鑽戒,幸福表情全寫在臉上,羨煞不少網友。

演藝圈包括林心如、LuLu、賈永婕、溫貞菱、楊千霈、Ella陳嘉樺、宥勝等好友,都獻上恭喜與祝福。

邱澤與許瑋甯主演的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於今年上映41天即突破新臺幣4億元票房,而許瑋甯曾在Instagram貼出一張疑似邱澤家中的窗景照,一度引發熱議,傳出兩人是否因戲生情。如今兩人跳過證實戀情的步驟,直接發布結婚喜訊,在2021年即將進入尾聲之際,與大家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

藍心湄:2人有太多共同點

證婚人藍心湄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她和邱澤過去因合作過電視劇《原來一家人》而結識,對於邱澤和許瑋甯從相識、交往到結婚的過程,她也都知情。

藍心湄發文寫道,「我非常喜歡這兩個孩子,他們有太多共同點⋯尤其是非常孝順,我不說是因為要好好保護這得來不易的緣分。」如今看到兩人感情開花結果,她開心表示:「邱先生、邱太太,要幸福喔!」還催促兩人早生貴子。

不僅是許瑋甯好友,也曾和邱澤有過一段情的楊丞琳,則是透過經紀人送上祝福表示:「恭喜恭喜」;許瑋甯前男友阮經天在得知喜訊後,也送上「祝福祝福」4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