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新年謝師恩 高雄法輪功學員向師父拜年

2021年12月11日早晨,高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高雄國家體育場廣場,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早年。(記者鄭順利/攝影)
2021年12月11日早晨,高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高雄國家體育場廣場,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早年。(記者鄭順利/攝影)

【記者方金媛 李晴玳 /高雄報導】走過熙攘動盪的2021年,展臂迎接嶄新的2022年,新舊交替之際,高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高雄國家體育場前廣場,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早年,表達心中滿滿的感恩與崇敬。

12月11日晨間,晴空萬里,艷陽普照,高雄法輪功學員攜老扶幼來到世運主場館前,相約向師尊拜年賀歲。學員們高舉著「法輪大法好」橫幅,虔心齊誦:「台灣高雄大法弟子恭祝 師尊新年快樂!」贊賀間,衷心互勉奮勇精進,不負師尊慈悲苦度。

感恩師尊讓我重獲新生,上班族楊珮均親領著兒女向大法師父拜早年。感恩師尊讓我重獲新生,上班族楊珮均親領著兒女向大法師父拜早年。(記者李晴玳/攝影)

幸遇大法  人生峰迴路轉

「感謝師尊洪傳大法,讓我重獲新生,看到生命回歸的希望!」楊珮均回憶得法前,因工作繁重身心失調,4個月暴瘦了12公斤,接續而來的車禍,更讓她飽嚐煎熬。當時她唯存一念:「孩子不能沒有母親,人生要先穩住,我必須活下去!」

2007年初,昔日同事捎來大法信息,她因此上網搜尋真相,初閱《轉法輪》,她驚覺:「這不就是我要找的嗎?」修持「淨土」多年的她,雖然信佛念佛,仍不免疑惑人生難題為何總是卡關?「法輪功或許能解生命困惑!」於是,她許予自己6個月的大法驗證期。

孰料她修煉不久,一身病痛竟消失無蹤。此前她在公司負責採購業務,經常遇到利益誘惑,素拒紅包文化的她,在修煉大法後,心中愈益篤實豁然,處處與人為善。目睹珮均的身心變化,她的家人、同學、同事,乃至熟識的合作廠商都紛紛走入了修煉行列。

珮均的三名子女,從小跟著晨起煉功,課餘學法背法,已然成長為文質彬彬的大法青年。長子睿庠謙稱,自己雖然不是聰明的人,求學過程卻一路順利,大法賜予的智慧,讓他安渡所有考驗難關,「期待今後更精進,把修煉放在第一位」。

工程師張祺晟(左二)全家三代一起參加拜年活動。工程師張祺晟(左二)全家三代一起參加拜年活動。(記者鄭順利/攝影)

工程師:感受真正的善與包容

科技公司專案工程師張祺晟說,國小四年級時父親帶領他就得法,但在常人社會中容易沾染些不好的習性,回到大法修煉,他才了解甚麼是真正的善,甚麼是包容。

他說,在工作上,他懂得自律和兢兢業業,以及幫助同事;在家庭生活中,他也知道如何善待家人和親朋好友。婚後,太太看到他行為上的轉變,脾氣變得越來越好,也加入大法修煉的行列。

張祺晟老家在花蓮,一年難得回去一趟,但因大法因緣,全家三代因此有額外的機會在活動中團聚。他感動地說:「感謝師尊把大法傳給我們,讓我們在大法中溶煉。」

高三學生許思涵感謝師父助她堅持背法。高三學生許詩崡感謝師父助她堅持背法。(記者方金媛/攝影)

青年學子感謝師父助我堅持背法

就讀高三的許詩崡說,每天她都自我要求背大法書《轉法輪》,至今已背完三遍,但感覺已停不下來,感謝師父幫助她不斷堅持下去。而背法的收穫就是在學習和生活上如有疑惑時,一段法就會浮上來提醒她,讓她比較容易突破同學認為困難之處。

她說,從入學到即將畢業,同學覺得她變化很大,變得開朗了,凡事看得開,也較善良,會替別人著想; 爸媽也覺得她不一樣了,遇到衝突、阻礙時,較容易靜下來思考,不像從前那麼衝動莽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