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至少新增10人確診 西堤2組客人確診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16日有5名新增確診者,記者會才結束,又接到疫調消息,再篩出4名確診者。(桃園市府新聞處  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16日有5名新增確診者,記者會才結束,又接到疫調消息,再篩出4名確診者。(桃園市府新聞處 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西堤餐廳染疫傳播鏈力道未止,桃園市長鄭文燦、衛生局長王文彥16日一早記者會,指出16日有5名新增確診者,記者會才結束,又接到疫調消息,再篩出4名確診者。

據指出,4名新增確診者是不是到西堤用餐的顧客,疫調還要進一步釐清,不過等於16日已知新增確診者至少有10名。

疫調統計時發現,餐廳一張兩人坐的餐桌,7日和9日都有顧客確診合計3人,是否和員工有關係,還是消毒工作有待落實,要再進一步釐清;該桌後面就是聯邦銀行分行員工聚餐10多人的座位。

中壢高商學生確診擴大採檢學校1030人,東興國中採檢176人也公布全部陰性,學校17日恢復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