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獨家揭密】薄谷開來案中奇案(六)

⊙文華
兩位大衛還周遊全世界,拜訪各國政要,呼籲他們加入這一罪行的調查中。他們的調查結果被彙集成書《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大衛‧麥塔斯還因此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書中披露,他們兩人採訪證人安妮時,安妮明確表示,她丈夫從2001年底至2003年10月,共摘取了約2千名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而另一個醫生摘腎,又一個醫生摘肝,而每個手術都是在法輪功學員未死亡的狀態中進行的。安妮並確定瀋陽血栓醫院地下集中營關押約5千至6千名法輪功學員,到2004年她離開血栓醫院時,已剩下約2千名左右。

據悉,從那時起,各國政府都責令各自的情報部門祕密調查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不過由於商業利益,目前各國都沒有公開調查結果,但很多國家採取了相應措施,以免今後罪行被公布後,本國民眾追查起來,政府有適當的解釋和應對措施。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時,當人們看到被納粹折磨致死的600多萬猶太人屍骨時,全人類莊嚴宣誓:「NEVER AGAIN」絕不會再次容忍反人類罪行的出現,誰反人類,誰就是全人類的敵人,每個國家、每個公民都有責任、有義務站出來制止這些罪行,誰也無權保持沉默。

據美國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海伍德因為捲入中國活摘器官、盜賣器官和國際販賣屍體事件等,被多國情報部門祕密調查。

海伍德曾為英國哈克路特公司(Hakluyt & Company)提供過服務。這是由一位前英國軍情六處特工與他人創辦的資訊公司。因而有傳聞稱,海伍德是軍情六處特工。有趣的是,由於海伍德是個007迷,海伍德的二手灰色捷豹車牌號就是N007W3。

英國情報部門對海伍德的調查

早在2006年4月,就在《大紀元》獨家披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後不久,英國天空電視台Sky TV派遣一位喬裝成病患的記者至中國,證實了在中國發生的非法器官移植販售的事。

一向保守的英國人歷來都不願在國際糾紛中率先表態,但在2006年4月19日,英國器官移植學會率先發表聲明稱:「不斷增加的證據顯示,中國有數以千計的死囚器官,在『沒有得到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被摘除用於移植手術。」他們強烈譴責中共的惡行,這也是在得到確切信息後才敢公開表態的。

消息稱,英國情報部門對海伍德的調查從2002年倫敦舉辦屍體展時就開始了。就在海伍德被殺一年前的2010年,他竭力想讓持有中國護照的妻子王露露取得英國護照,以便全家逃離中國。但王露露的英國護照卻令人驚訝地被英國內政部拒絕了。當時海伍德非常氣憤,這背後有更深的原因。

美國政府也同樣採取了措施來表明他們對器官罪行的譴責。2011年6月,美國政府修訂非移民簽證申請表DS-160,新增了移植器官的問題,要求每位來到美國的移民,必須聲明自己沒有參與活摘器官的罪行,就跟過去必須聲明自己不是納粹成員一樣。(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