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人物特寫

【連載小說】肯特王 四、我們重新認識好嗎(5)

您是否還記得,這千百年來輾轉輪迴、塵封的記憶⋯⋯請看最新連載小說《肯特王》。(123RF/大紀元合成)
您是否還記得,這千百年來輾轉輪迴、塵封的記憶⋯⋯請看最新連載小說《肯特王》。(123RF/大紀元合成)

文/陳本瑛
「我很不平,從小我就修煉,為了修煉我幾乎沒有童年,沒有青春期該有的玩樂,我的生活除了學校就是修道場。有了前世記憶後,才知道原來自己在一億年前就已經犧牲所有一切,犧牲了和小龍的緣分,今生再遇到小龍時,我以為可以實現前世所嚮往的感情。沒想到,我什麼都決定不了。」七海停了一下,喝了一口水果茶。

「我太看重自己了,今生我們的身分和社會地位差太多了。想和他在一起的女人滿坑滿谷,年輕漂亮、有才華、有外表,有地位、有錢的一大堆,我是什麼啊?」七海喝光了手上的水果茶,站了起來,把眼淚擦乾。

「小葉,我們去夜市大吃一頓吧!我在醫院躺了這麼久,直到現在都沒有吃東西,沒有什麼比填飽肚子更重要的事了。」七海拉著小葉就走了。

小葉陪著七海去夜市吃了一頓,對於七海睡一覺醒來後,改變這麼大,他知道一定有原因。雖然現在還是很擔心,但是七海目前看起來狀態不錯,還能吃得下兩顆肉圓,暫時是不會有事的。小葉鬆了一口氣。

回到家,七海打開電腦,把關於小龍的一切都刪除了。看著以前留下的照片、資訊,和小龍的一切回憶都是她十分珍惜、捨不得、放不下的,但現在好像都可以放下了。

七海之所以能夠調整這麼快,完全是因為躺在醫院病床上時,所做的那一個夢。這個夢讓她知道,如果不是創世主一路以來的呵護,在累世的轉生中,不知要犯下多少的罪業?如果不是創世主替她承擔,她要還的、要受的處罰,不知會有多重?她想起了夢中的廣場,滿是排隊的人,所有人累世罪業都被創世主承擔下來。

七海一想到這就全身發抖,這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這麼多人的罪業怎麼還啊?七海這時深深的後悔,沒有仔細看一下那個和創世主簽訂的合約內容。她心想,如果能知道是哪些內容,她現在就立刻去做,盡快做完,也許創世主就不用替她承擔這麼多的罪業和苦難了。

自小就修煉的七海,每當在重要時刻時,總能堅定的想起自己和創世主的約定。這條緣分的線,牢牢的牽住彼此。七海在床邊坐下來,打開房間的落地窗,深夜裡,清涼微風吹來,讓七海原本混亂的頭腦清醒一些了。看著天上星星,想著這滿天星空裡,也許有一顆是自己的家鄉。

七海知道自己來自光明世界,在轉世來到地球之前,她曾經暫時停留的一個世界。在那裡,她和這個世界的王簽了約定。想到這裡,她猛然起身,看著自己手背上的痣,這是那位王留下的,為的就是擔心來到地球後,七海會忘了和祂的約定。

她和這個王約定過,到了地球會去找祂,可是怎麼找?七海對那位王的面貌已經記不得了,要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祂,談何容易!但是,七海轉念一想,也許也不用這麼擔心,因為她相信一切都有創世主最好的安排。(每週一、二、三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