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蔡依林:只有你能給自己永久的幸福

蔡依林為「罕見疾病兒童助學計畫」拍攝宣傳短片。(記者黃宗茂/攝影)
蔡依林為「罕見疾病兒童助學計畫」拍攝宣傳短片。(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臺北報導】超人氣歌手蔡依林28日出席「罕見疾病兒童助學計劃」公益記者會,邀請民眾一起樂捐零錢做公益。記者會上蔡依林透露,和罕見疾病的孩子相處的時候,在他們身上體會到了完全的信任,這是一種出了社會成為大人之後,很難擁有的單純。

蔡依林為「罕見疾病兒童助學計劃」拍攝宣傳短片。蔡依林為「罕見疾病兒童助學計劃」拍攝宣傳短片。(黃宗茂攝影)

蔡依林為「罕見疾病兒童助學計劃」拍攝宣傳短片,她說自己在拍攝之前,完全不知道自己有孩子王的潛能,談到和孩子的相處過程,蔡依林說,和孩子接觸之後,因為孩子的毫無防備心的信任,讓她覺得很放鬆,蔡依林說,「我喜歡這種被信任的感覺,我們喜歡被擁抱,孩子會記得叫你敞開心扉,這種單純社會化的大人很難做到。」

被問到會不會唱自己的歌給孩子們聽,蔡依林哀怨的說,孩子都不知道Jolin是誰,他們要我唱林俊傑的歌,但是還是有孩子誇蔡依林的嘴巴很漂亮,蔡依林笑著說,這個時候就會更努力做蛋糕,更賣力擠奶油。

蔡依林有將近半年沒有出現在媒體大眾面前,她坦言,這半年滿認真過生活的,沒有在媒體面前出現,覺得很開心,她去爬山、學打毛線以及學射箭,增加一些團體活動, 半年來累積許多的幸福能量,她強調這是發自內心的安全感,沒有工作時的焦慮,蔡依林說,她相當喜歡學習時專注的自己。

至於大家所關心的感情生活,蔡依林給幸福下了一個註解,不管有沒有在戀愛,給自己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別人給的幸福像開派對一樣,總有一天會結束,只有你才能給自己永久的幸福。

而對於歌迷最關心的新專輯及演唱會的進度,蔡依林表示,新專輯一直有在籌備,只是一直找不到自己想要的聲音,有點沮喪,她強調因為自己很是敏感的人,時間還沒到,就是無法產生好的作品,她也希望自己黑暗期趕快過去,今年能有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

蔡依林為「罕見疾病兒童助學計劃」拍攝宣傳短片。蔡依林為「罕見疾病兒童助學計劃」拍攝宣傳短片。(黃宗茂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