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要來了!6月起臺灣巡演27場 門票4/15開賣

神韻藝術團將於6月7日至7月10日蒞臨臺灣演出,在七大城市巡迴演出31場。圖為4月1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尼斯衛城劇院的演出大爆滿盛況。(記者章樂/攝影)
神韻藝術團將於6月7日至7月10日蒞臨臺灣演出,在七大城市巡迴演出31場。圖為4月1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尼斯衛城劇院的演出大爆滿盛況。(記者章樂/攝影)

【記者戴德蔓/臺北報導】神韻終於要來了!因為疫情影響,暌違兩年的「世界第一秀」神韻晚會在臺灣粉絲的引頸期盼中,將於6月7日至7月10日第14次蒞臨臺灣,在七大城市巡迴演出27場。粉絲們熱切關注神韻售票訊息,售票專線近期幾乎快被打爆,擋不住粉絲的熱情,主辦單位宣布,4月15日上午11時起,在神韻藝術團官網tw.ShenYun.com)正式對外售票,或電洽0800-888-358。 

儘管受疫情影響中斷全球的巡演一年多,神韻藝術團已於2021年6月26日重返世界舞臺,在美國康州史丹福拉開全球巡演序幕,更於2022年1月8日,神韻七個團在美國與歐洲共七個城市同時上演,每場幾乎爆滿,盛況空前。目前神韻七個團正在歐、美、澳多國同步上演。根據神韻官網表列的演出城市與場次,記者保守統計,神韻今年將在全球230個以上城市巡迴,演出超過750場! 

精神治療師Taiya Himebauch說:「感謝神韻帶來希望,驅散疫情陰霾;神韻的超高頻率能量,使劇院的瘟疫疾病都消失無蹤。」西班牙著名作家兼記者Cristina Martín Jiménez更讚賞神韻是這個迷失世代的濟世良方。 

熱愛神韻的粉絲Valendnia Phillips-Zagor是坐著輪椅進場看演出的,看完神韻後,她驚奇又興奮的表示,身體疼痛消失,也不再需要輪椅了。她流著淚、激動的說:「進場時,我渾身疼痛,但現在我身體很輕鬆,不再疼痛,我感到重獲新生。」

神韻運用具有數千年歷史基奠的中國古典舞、當代最頂尖的音樂、色彩、天幕、服飾等藝術元素,冶煉出一臺頂級的視聽藝術饗宴,不但在世界各地獲得無數藝文界精英的稱讚與欽佩,前13次在臺灣演出時也同樣贏得臺灣藝文名流的禮讚與敬意。 

據神韻推廣文化志工私下表示,很多粉絲太期待神韻的到來了,當得知神韻將蒞臨臺灣時,心情非常激動,有建設公司老闆一次就預定20張最高價票慰勞公司員工。除了高價票熱賣外,今年預約購買門票還有一大特色,就是包整區的座位,有的是公司、有的是單位團體預約,一等神韻票開賣後,就搶下整區的票。 

邀請神韻藝術團來臺演出的台灣法輪大法學會表示,神韻晚會自6月7日起,將在嘉義、臺南、高雄、臺中、彰化、苗栗、臺北七大城市,為臺灣觀眾帶來31場2022年度全新節目的演出,屆時不難想像,將掀起自疫情後久違的神韻亞洲熱。◇

神韻晚會2022臺灣巡演七大城市27場

地點

時間

場次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6/7-8

3場

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6/15-17

4場

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

6/21-25

7場

臺中中山堂

6/29-7/1

5場

彰化員林演藝廳

7/3

2場

苗栗苗北藝文中心

7/5-6

2場

臺北國父紀念館

7/8-10

4場

洽詢:0800-888-358 網址:tw.ShenYun.com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法輪大法學會

協辦單位: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彰化縣文化局/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台灣新唐人國際文化學會/神傳文化基金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