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鈴木誠也累積9打點 締造小熊隊史紀錄

鈴木誠也。(Joe Sargent/Getty Images)
鈴木誠也。(Joe Sargent/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小熊隊日籍好手鈴木誠也近日手感發燙,14日對戰海盜隊敲出帶有打點安打,MLB生涯前5戰每一場都有安打演出、連續4戰有打點進帳,可惜小熊終場以2:6敗給海盜。

鈴木誠也此役擔任先發第5棒、守右外野,四局上在得點圈有人時敲出安打,幫助球隊打回第二分。總計他單場3打數有一支安打、1打點表現,選到一次保送(九局上)。賽後打擊率來到四成,開季5場以來打點已累積9分。

據小熊隨隊記者指出,在小熊隊的前5戰,鈴木誠也每場比賽至少二度上壘,而且都能至少跑回1分或進帳1打點,成為小熊隊史以來繼古茲拉尼克(Mark Grudzielanek,2003年)第二位達成這項紀錄的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