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道奇布勒完封勝 投出本季代表作

布勒。( Norm Hall/Getty Images)
布勒。( Norm Hall/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26日作客亞利桑那對戰響尾蛇,布勒(Walker Buehler)先發主投,完投9局僅挨3安無失分、飆出10次三振,助道奇以4:0奪勝,也拿下個人生涯、聯盟本季首場完封勝。

一開賽,道奇靠T.透納(Trea Turner)的長打進帳2分;馬恩西(Max Muncy)第五局敲出二壘安打再下一城;第八局輪到捕手史密斯(Will Smith),以陽春砲拉開分差,道奇終場以4:0完封對手。

布勒此役完投9局,用了108球(其中75球為好球),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10K,拿下本季首場完投勝,也是道奇自2019年5月7日的柳賢振後,再有投手完封。而上一位完封且未被敲出超過3支安打的道奇投手,要追溯到2016年的柯蕭(Clayton Kershaw)。

此役也是布勒生涯第7場「至少10三振、0四壞保送」的比賽,追平3位道奇名人堂投手凡斯(Dazzy Vance)、柯法斯(Sandy Koufax)、德萊斯戴爾(Don Drysdale),並列隊史1901年以來第二多,第一名為柯蕭(25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