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天幕壯觀神奇 科幻小說家:驚人創作

2022年5月3日晚, 科幻小說家Donald A. Eisner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本演季在當地的首場演出。(林南宇/大紀元)
2022年5月3日晚, 科幻小說家Donald A. Eisner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本演季在當地的首場演出。(林南宇/大紀元)

【記者林南宇美國洛杉磯北嶺/報導】神韻立體動態天幕中的自然風光、其背景與演出的巧妙銜接,讓心理學家、科幻小說家Donald A. Eisner歎為觀止:「非常壯觀,驚人的創作!」、「實在太神奇了!非常有趣。」

Donald A. Eisner博士是Eisner Insitute for Professional Studies研究院的創辦人,也是提供心理分析服務的諮詢機構Eisner Psychological Associates的總監。他著有多部科幻小說和非虛構作品,包括最近出版的《同步性和預知:科學還是虛構》(Synchronicity and Precognition: Science or Fiction)。

5月3日晚,Eisner和太太Jordon在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的表演藝術中心(Younes and Soraya Nazari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本演季在當地的首場演出。

住在大城市的Eisner一直嚮往田園生活,「我在想,也許我想要一些不一樣的東西。我(從演出中)得到的啟發,就是他們(神韻藝術家)在天幕背景、風景繪製方面的驚人創作。他們(舞蹈演員)從天上飛來,從天幕中跳出來,這實在太神奇了!非常有趣。」

他也欣賞演出「組織有序」、兩位主持人用雙語介紹節目:「我喜歡他們介紹下一個節目演什麽,不然觀眾就要一直翻看節目冊。」

舞劇《末後的瘋狂》讓Eisner的內心深受觸動,「末後」的主題讓他產生共鳴,故事敘述清晰。他說,「可以看到發生了什麼。」

太太Jordan是保健部門主管,她讚賞神韻在舞臺上呈現出共產中國的現實,她說:「必須得包括這個節目。」同時,她也欣賞舞劇講述的愛情故事。

而她最喜歡的節目是表現梅花綻放的女子古典舞,「花朵舞蹈非常輕盈!」

Jordan說,「我盼著觀賞這場演出盼了十年了,兩年前我買了票, 然而由於疫情,那場演出被取消了,我不得不等了兩年,但是我一直都盼望觀賞這種服飾和舞蹈,(神韻)演出真是一種美好的藝術,天幕背景太曼妙迷人了。」◇

✽「神韻臺灣售票」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