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文明探索

【未解之謎】在天堂看到未來 創世主已來世?

被神選中的人!美國作家從靈界帶回117個預言,95個已被應證。(《未解之謎》提供)
被神選中的人!美國作家從靈界帶回117個預言,95個已被應證。(《未解之謎》提供)

文/「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1975年9月17日的晚上,美國南卡萊羅納州艾肯市雷電交加,一道雷「轟」的一聲巨響,擊中了25歲的丹尼(Dannion Brinkley)。他被狠狠拋向空中,感覺身體從內到外都在焚燒。他發現,自己的靈魂離開了軀殼,在15尺的上空盤旋著,他看著焦急的家人、朋友和救護車飛快將他送醫,但還沒到醫院,醫護已宣判丹尼已死。

這時他看到救護車的前方,有一個正在形成的隧道。「那看起來是個有趣的地方。」他覺得自己被隧道包圍著,聽到周圍有7個風鈴發出悅耳的聲音,還看到遠處有一絲亮光。越變越亮,忽然間,光明趕走了黑暗,他發現自己站在一個燦爛的天堂裡。

他往右邊看去,是一位能量巨大的生命,像是由無數顆鑽石組成,綻放著奪目的光彩。這位偉大的生命散發出能容納一切的善和寬容,那種強大的力量,丹尼從未感受過。他覺得,沒人會比這個生命更珍惜自己了,也沒有一個人能比他給出更多的憐憫和關愛。

一生快速回放 體驗連鎖情感反應

丹尼被這位偉大的生命包裹住,開始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回顧自己短暫的一生,連最微小的細節都一覽無餘,包括高中時打架6千次。由於他「生前」做軍事和情報工作,在被閃電擊中前,他的任務是把槍枝運送到南美洲的一個國家。後來,那些槍枝被用來射殺了一些軍人和無辜民眾。他現在親眼目睹了自己造成的後果。

在回顧過程中,他能夠感受到受害人的疼痛、驚恐和無助,也可以體會到他們所影響的下一個人的感受。丹尼感到一股深深的悲傷和羞愧。他想,「除了譴責,我還應該得到什麼呢?」

他看向那個綻放光芒的偉大生命,卻感受到了難以言表的寬容和慈善,而且不求任何回報。丹尼明白了,讓他看到自己做的錯事,並不是為了打擊,而是以愛護的方式教導,讓他知道怎麼糾正錯誤,用善的力量重塑自己。

他被告知:人類應該給地球帶來美好,而創造美好,可以從很小很小的善意開始。

那位偉大的生命還說了這樣的話,「你們人類是真正的英雄,那些敢於來到地球的生命都是勇士,因為你們以其他生命沒有的勇氣在做事,你們與創世主一起到地球上共創未來。」

進入水晶聖城 看到未來大事件

接下來,偉大的生命把丹尼送到了一座雄偉的水晶聖城。進入聖城後,偉大的生命隱去了。丹尼又看到了十三個光靈,他們每個人都能發出一種特殊的力量。包括「智慧」、「力量」、「寬容」、「忠誠」等等。

十三位光靈站成一排,一個接一個的走近丹尼。當走近時,他們的胸前會出現一個錄影帶大小的盒子,在丹尼的眼前打開,給他展示未來將發生的一些大事件。

日後他接受美國哲學家和精神病學家穆迪博士(Dr. Raymond Moody)訪問,透露光靈給看的預言。包含1989年蘇聯瓦解、1990年中東沙漠爆發波斯灣戰爭、美國精神走向頹廢、美國總統竟是一位西部牛仔,這說的是雷根總統、車諾比事件等等。

他還看到了許多天災,肥沃的土地因乾旱變成沙漠,但有的地方卻暴雨如注,河水變成又厚又黑的泥漿。人們拿著杯子和碗,甚至是赤手沿街乞討,有的人已經連乞討的力氣也沒有了,他們蜷縮在地上,只求速死。

丹尼一共看到117個預言,到1994年書出版的時候,已經實現了95件。不過,光靈們用心靈感應的方式告訴他:未來並非不可改變。

在光靈向他展示預言後,他的靈魂被送回到地球,在太平間裡他重新進入了肉體,疼痛感又回來了,但渾身動彈不了。於是,他用力呼吸,朝床單上噴氣。終於有人發現,他奇蹟般的復活了!那時丹尼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心跳停止跳動28分鐘了。

1994年,丹尼把他的奇特經歷寫成書《死亡‧奇蹟‧預言》(《Saved by the Light》),吸引了大量世界各地的讀者。這本書也很快成為《紐約時報》的暢銷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