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經理夫婦:神韻歌詞讓困境中的人看到希望

2022年5月8日下午,活動策劃經理Marcos Arguello和妻子Sarah Simonetti及兩個孩子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洲黃金海岸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史迪/大紀元)
2022年5月8日下午,活動策劃經理Marcos Arguello和妻子Sarah Simonetti及兩個孩子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洲黃金海岸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史迪/大紀元)

【記者史迪澳洲黃金海岸/報導】「女高音歌唱家極為傑出,真棒!」活動策劃經理Marcos Arguello觀看神韻演出後說,「那歌聲非常動聽,非常好,還可以(從天幕上)看到歌詞。」

他的妻子Sarah Simonetti表示,「歌詞讓困境中的人看到希望。」Simonetti是澳洲筆譯、口譯人員國家標準與認證機構(NAATI)英語教師。

2022年5月8日下午,Arguello和妻子Simonetti及兩個孩子,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洲黃金海岸藝術中心(HOTA, Home of the Arts)的第四場演出。

夫婦倆稱讚神韻演出精采絕倫、場面壯觀、令人震撼。

Arguello說,「色彩、服裝、故事、舞蹈動作都美不勝收,十分精采。我有點感到震撼,我沒有想到會這麼美。」他意猶未盡的說,「實際上,這個演出給我的印象真的非常深刻,壯觀的場面真是棒極了!」

Simonetti說,「那個《秀春梅》的舞蹈美麗絕倫,那個《水袖》節目,那些服裝,演員與天幕的配合,那些色彩,都令人驚歎。」 Arguello表示,「演員進出天幕是演出的一個特點,這種方式非常出色。」

除了視覺享受,夫婦倆還對現場音樂讚賞有加。Arguello說,「樂團非常棒,我認為現場伴奏是一大特點。」Simonetti表示,「現場音樂悅耳動聽。」

神韻以舞臺藝術形式演繹中國傳統文化,Simonetti說,從中看到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內涵,而且對此並不感到陌生。她說,「我想很多文化都是類似的,尤其是像中國這樣的古老文化。我想所有的文化中都有神,我們最初來自南美洲,那裡的文化也一直與神有關聯。」

她還說,「(神韻)精神層面的內涵非常美,是通過舞蹈和音樂呈現出來的。」◇

✽「神韻臺灣售票」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