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李灝宇開轟受訪秀英文 黃暐傑中繼無關勝敗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旅美費城人隊小聯盟1A野手李灝宇手感佳,13日單場2安都是長打,敲出本季第2轟、受訪時還不忘秀一段英文;巨人隊3A投手黃暐傑中繼登板,投3.2局1責失分、無關勝敗。

據中央社報導,美國職棒小聯盟賽事費城人隊1A與辛辛那提紅人隊交手,費城人隊臺灣野手李灝宇先發打3棒、守游擊,李灝宇第一局就有表現,壘上有人時敲出二壘安打、送回球隊第一分。

李灝宇第三局敲出游擊方向平飛球出局,第六局開轟、陽春砲幫助球隊取得4:1領先,第七局敲出中外野方向飛球出局;李灝宇總計4打數敲出2支安打都是長打,貢獻2分打點,賽後打擊率2成96。

李灝宇賽後接受訪問時,被問起在主場敲出首轟的感覺,他用英文回覆,「我感覺很好,就是專注攻擊好球帶」,被問到目前打點居全隊第一名,他則用中文回覆,可以幫助球隊得分,球隊贏球才是重點,很高興可以有這麼多分打點。

另外,舊金山巨人隊3A與聖地牙哥教士隊3A交手,第二局打完巨人隊3:4落後,巨人隊臺灣投手黃暐傑3局接手中繼,2人出局後投出四壞保送、被敲安打失掉1分。

黃暐傑第四、五局都讓打者3上3下,第六局續投有狀況,2人出局後接連被敲2支安打,加上隊友守備有狀況掉分,6局沒有投完退場。

黃暐傑總計用62球投3.2局,被敲4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失掉3分(1分責失分),球隊終場以4:11吞敗,黃暐傑無關勝敗,賽後防禦率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