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南

奇美實傳遞幸福滋味 2.6萬顆愛心粽關懷弱勢

奇美實業回饋鄉親,致贈肉粽給弱勢家庭。(奇美實業提供)
奇美實業回饋鄉親,致贈肉粽給弱勢家庭。(奇美實業提供)
【記者賴友容 /台南報導】

(大紀元記者賴友容臺灣臺南報導)端午佳節將至,奇美實業回饋鄉親,讓仁德區弱勢家庭也能享用美味粽子,於端午前夕致贈26,000顆肉粽,並委請仁德區公所、里長、里幹事配合幫忙,將溫馨的端午祝福帶給2,600戶弱勢家庭,以粽傳遞幸福滋味。

奇美實業長期投入社會公益,對台南在地弱勢更是備加關懷與協助。奇美實業表示,今年特別與3家台南在地商家及公益機構合作,粽子選用飄香府城超過50年的楊哥楊嫂肉粽,包裝工作上為增加身心障礙者的工讀機會,除了向創義印務設計庇護工場採購保冷袋,也透過台南市腦性麻痺之友協會的青年們,經兩個機構協力親手準備2,600份、共26,000顆集結滿滿愛心的肉粽,也把奇美對社會關懷的心都包進其中。

今年端午奇美實用愛心粽傳遞幸福,以實際行動支持弱勢族群。未來,奇美將秉持「盡一切努力在世界各個角落散播幸福」的信念,持續積極投入公益,對社會做出永續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