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是人類文明最高藝術 奧蘭多演出再爆滿

2022年5月21日下午和晚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奧蘭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進行第二天的兩場演出,再度連連大爆滿。(記者林慧心/攝影)
2022年5月21日下午和晚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奧蘭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進行第二天的兩場演出,再度連連大爆滿。(記者林慧心/攝影)

【記者美國奧蘭多記者站/報導】2022年5月21日下午和晚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奧蘭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Dr.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第二天的兩場演出,再度連連大爆滿,兩場演出票全部售罊。當地的精英、名流雲集,一睹這聞名遐邇的藝術盛事。

久盼的觀眾觀看演出後,心底的感動躍然而出,紛紛讚歎這是人類最高的藝術形式,是人文、精神、藝術的融合;她告訴了人們,什麼是人類文明應有的行為。

有觀眾表示這是當今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信仰),啟迪人要從自己內心改進並不斷完善自己;有的說法輪大法讓我今天就想成為其中的一員。

有的觀眾說神韻給人類帶來了光明,神韻是在向我們傳福音,要感謝神韻藝術總監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美好。

神韻是人類文明的最高藝術形式

「我們認為這是一場非常宏大傑出的藝術演出,是演繹人類文明的最高藝術形式。」醫療公司銷售總監Michael McDonnell在觀看了神韻演出後如此形容。

5月21日晚,McDonnell觀看神韻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後盛讚,他認為神韻演出是正規的(legitimized)最高藝術形式,「因為她的藝術形式是如此美麗非凡;舞蹈是如此美不勝收;音樂是如此美好動聽。」

「她體現了人類文明應有的人的行為,展現了真正的文明文化是什麼樣的。演出用藝術、音樂和舞蹈表達文化和人性,真是美麗非凡。」他說,「我為藝術家鼓掌,為他們喝彩。太棒了!」

「我們都是由神創造的,因爲神,我們才在這裡。演出提醒我,人道、友善和彼此相愛是多麼重要;演出還提醒我,神是慈愛的,我們也應該彼此相愛。」

面對當今紛亂的世道,McDonnell說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非常的重要」,「世界上有很多地方沒有愛的分享或交流。所以這是一個很棒的信息,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信息。」

同時,他也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家的衷心感謝:「感謝你們對藝術的奉獻;感謝你們和我們分享藝術和專業知識,還有你們的熱情。對此我從心底裡感激。」

公司合夥人感恩神韻 想要修煉大法

「精采紛呈」,「非常感激!」公司經理Mark Novokowsky欣賞神韻後表示,十分認可演出的理念,並發自內心表達支持和感恩。

2022年5月21日下午,水文地質專家、公司經理Mark Novokowsky和太太、公司合夥人Kathy Novokowsky一起觀賞了神韻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Kathy看過演出後十分激動,「我們喜歡神韻演出,舞蹈演員的高水平技巧以及他們所展現的美麗和優雅,無不讓人敬佩。我們對他們所呈現的一切感到興奮不已。」

Novokowsky也興奮地說,「演出讓我們陶醉其中,真是精采紛呈,美不勝收。」

神韻融匯中國古典舞、美聲唱法、神韻交響樂、以及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呈現感人至深的故事,也觸動了夫婦二人的心。

「非常啟發人心。」Novokowsky笑著說,「呈現可敬的表現並富有精神內涵,美妙極了。法輪大法讓我今天就想成為其中的一員。」

Kathy表示贊同,「我們都可以去了解(大法),並嘗試從自己內心改進並不斷完善自己。」

Novokowsky補充道,「這是當今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信仰)。」

Novokowsky夫婦也是《大紀元時報》的粉絲,親眼所見神韻以復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為使命,感動之餘並表示大力支持。Kathy說,「我們相信他們所分享的中國古代的哲理精髓」,「我們絕對的支持他們的演出,我們希望她傳播到世界各地,這是一件偉大的事情,非常感謝。」

「給人類帶來了光明」 大學課程總監觀神韻感動落淚

2022年5月21日下午,福賽大學(Full Sail University)的課程總監(Course Director)Reo McBride教授和太太以及友人一同在觀賞了神韻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

「我們喜歡神韻演出。她觸動了我的靈魂,她是那麼美好。」 Reo McBride教授在觀看神韻的演出後讚歎地說。

「我在看演出時,我的眼淚不住地往下流,因為這正是我要看到的中國文化。這對我來說意味著一切,我們已經等了兩年了,今晚我們終於在這裡如願看到神韻演出。我們對演出教給我們的、展示給我們的中國的真實情況感到興奮不已。」他激動地說。

他繼續說道:「我在這裡看到的大部分內容是我們深信不疑的,即每個人都帶有神聖的目的來在世上。這真的觸動了我的內心。」

他提到那個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節目。他說:「當我看到創世主和天使們從天而降,救活那個被迫害致死的女孩時,我覺得那場景是那麼美好。我相信我們的信仰復活了,我的心被徹底感動。那是正義的顯現,那是創世主的慈悲展現。我感到非常美好。」

McBride認為,向今天的人們展示這樣的真理非常重要。「如果你相信創世主,創世主就會來幫你。神韻演出向人們展示了這一點。」他說,「許多人已經忘記了這一點,對他們來講,演出是一個及時的提醒,這是真理,是永遠不會改變的真理。」

他接著說:「神韻給人們帶來了光明。這些曾在中國存在,將來也會存在,並將能夠改變中國。」 他繼續說道,「我對中國人民懷有極大的愛。我曾作為傳教士去台灣傳福音,今晚我看到了神韻演出,我覺得神韻是在向我們傳福音來了。」

他表示要感謝神韻藝術團的藝術總監:「您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美好。」他也要感謝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我衷心感謝你們。」

McBride教授是福賽大學課程總監,基督教會成員,曾於1979-1980年間赴台灣傳基督福音。他會說普通話,中文名字叫白榮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