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名家評論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8)

⊙九評
前言

一、共產黨的流氓本質從來沒有改變

二、經濟發展成為中共的祭品

三、中共的洗腦術從「赤裸裸」走向「精緻化」

四、中共的人權偽裝

五、中共流氓嘴臉面面觀

六、流氓嘴臉大曝露:以國家恐怖主義剷除「真善忍」

七、「中國特色」的流氓社會主義

結語


英文雜誌《中國聚焦》(ChinaScope)2004年10月登載了一篇中共今天如何用更「精緻」的手法製造謊言、掩蓋真相的案例分析。在2003年大陸薩斯病期間,外界普遍質疑中共隱瞞疫情,但中共一再否認。為了了解中共對於薩斯病的報導是不是客觀,作者閱讀了新華網從年初到4月初的所有400多篇關於薩斯病的報導。從這些報導中,作者了解到薩斯病一出現,從中央到地方的專家及時會診,給予治療,病人已經康復出院;壞人掀起搶購風,政府及時闢謠,杜絕流言,保障了人民生活秩序的穩定;外國極少數反華勢力沒有根據的懷疑中國政府隱瞞,但絕大多數國家和人民是不相信他們的,廣州國際交流會將是歷史上參展廠家最多的一次;外國遊客作證說在中國旅遊是安全的;特別是(被蒙蔽的)世界衛生組織專家也出面說中共配合得好,措施得當,沒有問題;(被耽誤20多天的)專家還被批准去廣東公開考察。讀完這400多篇報導,作者覺得中共在這4個月的時間裡一切都很透明,對人民健康絕對負責,怎麼可能隱瞞什麼消息呢?直到4月20日,國務院新聞辦舉行記者招待會,宣布中國薩斯病全面爆發,變相承認一直隱瞞疫情,作者才明白真相,切切實實見證了中共「與時俱進」的流氓欺騙手段。

在台灣大選上,中共也是用這種「循序漸進」、「諄諄誘導」的方式暗示人民,選舉總統將會導致:自殺率上升,股市崩盤,「怪病」增多,精神失常,島民外移,家人反目,生活消極,市場冷清,當街亂射,紛爭抗議,包圍總統府,天下大亂,政治鬧劇……一天一天地給大陸民眾灌輸這些亂象消息,讓人民用自己的思維自覺地得出:「這一切都是選舉惹的禍」、「我們千萬別搞民主選舉」。

在法輪功問題上,中共的抹黑手法更是創出水平。一切都演得那麼逼真,一個接著一個地出台,不由得許多老百姓不信。中共騙人的流氓手法,做到了讓被騙者心甘情願主動相信中共的謊話,被騙者還以為自己真理在握。

在這幾十年間,中共洗腦宣傳的騙人功夫變得更加「精緻」、「微觀」,是其流氓欺騙本質的自然延伸。(每週四、五、六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