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2022 CCTC世界兒童青少年繪畫比賽

CCTC世界兒童青少年繪畫比賽 6月18日臺北頒獎

世界兒童青少年繪畫比賽,訂於6月18日於台北科技大學舉行頒獎典禮。(中華國際文旅商發展協會 提供)
世界兒童青少年繪畫比賽,訂於6月18日於台北科技大學舉行頒獎典禮。(中華國際文旅商發展協會 提供)

【台北訊】為弘揚傳統文化,啟發兒童青少年良善本質,台灣CCTC社團法人中華國際文旅商發展協會與美國明德國際培訓學校、加拿大蘭亭書院、澳洲全球友誼協會、日本日台友好交流協會及歐洲的新希望學校等共同主辦「國際兒童青少年」繪畫大賽,主題是「我愛我家」。

本大賽於110年11月開始籌畫,111年1月1日正式在網路收件報名。截至111年4月15日收件日止共收400多件來自全球各地優秀作品。本大賽的目的在於:

1.藉由舉辦世界兒童繪畫大賽以了解共賞全球各地區不同國家的日常家庭生活。

2.強化家庭倫理的核心價值,端正社會風氣。

3.啟發、喚醒兒童、家長及老師,將內心的善良與美好找回來。

4.透過比賽活動及獲得榮譽等參與過程,肯定並鼓勵小朋友讓他們在未來的人生學習路上更具自信與前進的動力。

「2022 CCTC世界兒童青少年繪畫比賽頒獎典禮」 謹訂6月18日下午1點,於台北科技大學集思會議中心感恩廳,舉行頒獎典禮。現場將公佈191件入圍的作品中各組前三名及優秀佳作,歡迎各界鈞長蒞臨指導及藝文愛好人士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表示,CCTC社團法人中華國際文旅商發展協會係以藝術做公益的精神,結合社團及企業共同善盡社會責任,樹立企業良好形象,並協助政府推行傳統文化教育。本協會創立於106年10月,本著「以心相交,成就別人,成就自己」之精神,從文化、旅遊、商業相關產業以及公益慈善事業為宗旨,給愛共好利他益已共創多贏共榮的和謁社會。

CCTC曾於2019 年舉辦愛將遠揚公益愛心園遊會,以藝術做公益,結合關社團及企業共同善盡社會責任。(中華國際文旅商發展協會 提供)CCTC曾於2019 年舉辦愛將遠揚公益愛心園遊會,以藝術做公益,結合關社團及企業共同善盡社會責任。(中華國際文旅商發展協會 提供)

本活動由台灣CCTC社團法人中華國際文旅商發展協會,美國明德國際培訓學校,加拿大蘭亭書院,澳洲全球友誼協會,日台友好交流協會以及歐洲新希望學校共同舉辦。

主辦單位介紹,本次大賽創作主題定調為「我愛我家」,期盼世界各地參賽小朋友發揮創意。參賽組分別為兒童組(9-10歲)、青少年A組(11-12歲)及青少年B組(13-15歲),每組選出前三名、優秀獎五名。一等獎得主將獲得300美元獎金,二等獎可獲得200美元獎金,三等獎可獲得100美元獎金,優秀獎可獲得50美元獎金。此外,所有參賽者都可獲得「一年免費在線菁英領袖課程講座」。

本次比賽特色在於所有參賽者均可獲得『參加獎』,肯定及鼓勵兒童及小朋友讓他們在未來自信的前進。(中華國際文旅商發展協會 提供)本次比賽特色在於所有參賽者均可獲得『參加獎』,肯定及鼓勵兒童及小朋友讓他們在未來自信的前進。(中華國際文旅商發展協會 提供)

本次比賽特色在於所有參賽者均可獲得『參加獎』,目的是.透過比賽活動參與及獲得榮譽等,肯定及鼓勵兒童及小朋友讓他們在未來自信的前進。藉由本次成功之經驗,希望未來國家的主人翁們,除了體會用藝術繪畫作公益之外,更能深刻了解「弘揚傳統文化」的重要性。本著善良的本性在才能的抒發上有更多揮灑空間,能獲得各界給與更多的信心與肯定,期以達成主辦單位台灣CCTC社團法人中華國際文旅商發展協會與共同主辦單位:美國明德國際培訓學校、加拿大蘭亭書院、澳洲全球友誼協會、日本日台友好交流協會及歐洲的新希望學校等以「弘揚傳統,啟發良善」提升全球華人以德化育為期盼之宗旨目標。

更多訊息:https://cctc.taipe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