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義煮美味支持醫護 首爾號餐車從童醫出發

「首爾號行動餐車」6月15日到童綜合醫院進行義煮活動,包含老闆共有8名義煮志工到現場服務,送愛心炒麵給醫護人員。(童綜合醫院提供)
「首爾號行動餐車」6月15日到童綜合醫院進行義煮活動,包含老闆共有8名義煮志工到現場服務,送愛心炒麵給醫護人員。(童綜合醫院提供)

【記者鄧玫玲/台中報導】一直以來,童綜合醫院醫護人員持續防疫作戰未曾間斷,雖然異常艱辛,但每個人也在自己崗位努力不懈。而且,在抗疫路上,一直有許多善心的民眾、店家、團體與企業熱心地支持,無論是物質上或精神上,都給予醫護人員莫大的鼓勵。

「首爾號行動餐車」6月15日到童綜合醫院進行義煮活動,送出200份的年糕炒豬肉起司QQ麵,為醫護加油打氣。「首爾號行動餐車」6月15日到童綜合醫院進行義煮活動,送出200份的年糕炒豬肉起司QQ麵,為醫護加油打氣。(童綜合醫院提供)

6月15日更有「首爾號行動餐車」到童綜合醫院來進行義煮活動,包含老闆共有8名義煮志工到現場服務,先送出200份的年糕炒豬肉起司QQ麵,為醫護加油打氣。首爾號行動餐車的老闆蕭銘辰先生表示,兒子6年多在童綜合醫院早產出生,因為提早約2個月,出生時僅有1300多公克,在小兒加護病房保溫箱住了1個多月才出院。現在每次看到兒子健康活潑的模樣,都很感念當年醫護團隊全心全力地細心照顧。這次舉辦環島義煮活動,就將童綜合醫院列入活動首站,藉此也感謝醫護在這段疫情爆發期間能夠保護所有的民眾。

「首爾號行動餐車」6月15日到童綜合醫院進行義煮活動,童綜合醫院贈送感謝狀給蕭銘辰老闆。「首爾號行動餐車」6月15日到童綜合醫院進行義煮活動,童綜合醫院贈送感謝狀給蕭銘辰老闆。(童綜合醫院提供)

童綜合醫院吳肇鑫副院長表示,醫院在疫情期間肩負海線地區非常繁重的醫療責任,但是全院同仁上下一心持續在抗疫路上努力不懈,除了同仁對自己職務崗位上的負責態度外,社會大眾給予的正面支持與物資提供,都讓醫護人員感受到莫大地鼓舞。「感謝首爾號行動餐車今天到場進行義煮餐點,讓醫護同仁享受凝聚愛心的美味餐食,不僅暖胃也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