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我的婆婆》電影版正式殺青 搶攻2023賀歲

《我的婆婆》電影版場面再升級,在翻來覆去的車戲中殺青。(群之噰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伯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我的婆婆》電影版場面再升級,在翻來覆去的車戲中殺青。(群之噰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伯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年6月正式殺青!不僅幕後團隊是原班人馬,主演群鍾欣凌、黃姵嘉、張書偉、許傑輝、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楊小黎等皆全數回歸,強勢進攻2023年的賀歲檔。

電影版從開拍到殺青,監製陳慧玲苦嘆拍攝過程中碰到最大的困難就是疫情,開拍隔幾天就爆出演員確診,更陸續有人被隔離,甚至導演也確診,停拍一週之後,復拍也是遇到了很多困難,疫情爆發、梅雨狂炸,許多意外都讓劇組措手不及,只好割捨幾位演員。

陳慧玲感恩地說,「太多太多要感謝的,謝謝所有伙伴們ㄧ起打這艱難的一仗,謝謝一路照顧我們、疼惜我們的人,也要認真謝天謝地謝菩薩,真心覺得沒有神助,我們怎麼可能如期完成?」

全民婆婆鍾欣凌開心表示:「在劇組每天都吃得好飽,即使在梅雨狂炸的季節,還是有短暫的好天氣,讓我們拍攝都順利,希望大家可以輕鬆看賀歲電影,過一個好年。」

深受女性喜愛的一哥許傑輝表示,要將電視作品拍成電影版,不論是製作團隊或演員,都會有相當大的壓力,在電視上有很多觀眾支持跟愛護,難免希望在電影版能夠再更突破,許傑輝也強調,演員之間會互相提醒,都會想辦法做到更好,希望可以在大銀幕上給觀眾更完美的體驗。

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將延續電視劇劇情往下發展,闡述蘇家婆婆彩香(鍾欣凌 飾)在擺脫傳統家庭觀念的束縛之後,果斷展開全新的人生,火寮一哥(許傑輝飾)也為了追求彩香使出渾身解術,但彩香卻將重心放在「追星」上,蘇家子女們紛紛傻眼,自己的媽媽竟然拋家棄子去跟風追星,還追星追到把明星搞丟而捲入這起明星失蹤案。

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預計將於2023年農曆新年檔期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