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音樂坊執行長:藝術總監是地球的救世主

2022年6月22日午間,音樂坊執行長陳秀珍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記者羅瑞勳/攝影)
2022年6月22日午間,音樂坊執行長陳秀珍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記者羅瑞勳/攝影)
【大紀元訊】【高雄記者站報導】2022年6月22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展開的第二場演出,吸引眾多工商界藝術界名流入場。

「來看神韻就會喜樂、快樂,喜樂就是良藥,你就會有免疫力。」第三次觀賞神韻,夢想成家音樂工作坊執行長陳秀珍說,她的位置就在劇院的正中間,「每次有佛出來的畫面,就非常感動,我有3次感動得差點掉眼淚。」

「神韻帶來打擊魔鬼的能力,無量的強。」陳秀珍說,她感覺疫情快要結束了。今年神韻的正能量特別強,看完演出,「我覺得疫情就快過了,邪不勝正,大家要來看神韻,正能量會讓你有很強的免疫力。」

對於節目《慈悲的展現》,陳秀珍說,「看到神用他的神力撫平海嘯,邪魔退散,讓我很感動。」她看到天幕轉動的法輪,一道光射進觀眾的心中,她說,「感受到神韻慈悲、正直良善的光。」

陳秀珍認為,不管什麼宗教,只要有信仰,就會喜歡神韻,被神韻感動。「他們(神韻藝術家)即使遇到困難折磨,還在堅持藝術的價值,將其散播到全世界。」

對於神韻的成就,陳秀珍要向神韻藝術總監表達謝意,「神韻藝術總監真是一位奇才,他是地球的救世主。」「真的很棒,而且看他作曲作詞,覺得他是個很細緻的人,他帶給全世界的人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