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連看兩場神韻 董事長:沐浴在溫暖佛光裡

2022年6月23日晚間,長霖生技公司董事長高屏會區同濟會前會長楊雅婷(左2)帶親友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記者李芳如/攝影)
2022年6月23日晚間,長霖生技公司董事長高屏會區同濟會前會長楊雅婷(左2)帶親友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記者李芳如/攝影)
【記者李芳如/高雄報導】長霖生技公司董事長、同時也是高屏區同濟會前會長楊雅婷,觀賞2022年6月2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首場演出之後,強烈感受到神佛強大慈悲的能量。

她表示,「看完首場之後,覺得現場的感覺讓我們很興奮,感覺到現場有很強的能量,很舒服,第一場看完之後,感覺有強大的後座力,很想一來再來。」

6月23日晚間,她再度前來並帶著十幾位親朋好友進場觀賞神韻演出,「我們今天是第二次來這邊觀賞,我們一家大小十幾人,還有相約朋友一起來欣賞,這是個非常難得的演出。」

她表示,那天首場看完回家之後,心裡面心心念念,一直好想隔天趕快再來看下一場,「所以我們又買了票來看第二場。我們第一場的時候也是帶十幾個親朋好友來觀賞,今天我也是約了十幾個不同的親戚朋友都過來觀賞。」

她覺得,「節目中每一幕都有意想不到的編排,出神入化的舞蹈演出,還有在很多不同的情況下,顯現出佛光普照,讓我們非常驚豔,感受到不可思議的能量。」

沐浴在神佛慈悲溫暖的佛光裡面  想一看再看

她親身感受神佛慈悲的能量,瞬間全身心舒暢,心中冉冉升起祥和平靜之感,「我覺得看完之後,心裡面很平靜,很開心、很興奮,所以我還會想再來看,最後一場星期六晚上還會再來看最後一場。」

她強調,「我一定會推薦朋友來看,因為我覺得看完之後,在這種佛光普照的洗滌之下,在這種正的能量場之下,可以淨化我們這個世風日下的這些人心。」

楊雅婷發現觀賞神韻之後,兒子很興奮,很開心!還想天天來觀賞。她說,「他(兒子)看第一場的時候,就很開心,很興奮,一直跟大家分享,本來昨天還想要來看,我說我們今天就要來了,所以我今天約了十幾個親戚朋友,都一起過來看,我覺得神韻有很強的能量,強烈震動人心的特別的感受,讓我回去後還想再來觀賞,沐浴在神佛慈悲溫暖的佛光裡面。」

楊雅婷身旁七歲的兒子威銘分享他觀賞神韻後的感受,「我喜歡神韻,神韻很好看,我要分享給很多人,要讓大家都來看這麼好看的表演!」他說,「最喜歡最後一幕《慈悲的展現》,大海嘯來了,有一個神出現,法輪在旋轉,發出的光芒,我覺得給我很強的能量;另外也喜歡孫悟空大鬧天庭,我喜歡看天庭的畫面,天庭真的很美!」

最後一個節目也令楊雅婷感受特別,「 我沉浸在法輪旋轉發出的光芒裡 ,那個光、那個能量,讓我沐浴在這個強大的光明能量場中,讓我都忘了去看下面還有天女在舞蹈了!」

觀賞神韻也帶給她諸多啟示,特別是第一個節目,「我首場看到那一幕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眼眶泛紅,一直想流眼淚,第一場看的時候,在那一幕的時候特別有感觸。」

第二次觀賞,她說,「身心被洗滌了無數次,感覺所有負面的一切都被清除了,看完之後感覺整個人都被淨化,一切業力都消除了,有這樣的感受!」

她表示,「當大海嘯即將淹沒大地,許多高樓起火燃燒,彷彿世界末日,這時佛出現了,止住了一切災難,似乎是在阻擋世上的災難發生並要化解地球上的大災難,藉著神韻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相信也為現場的有緣觀眾洗滌淨化身心靈。」◇